青春在一带一路闪光海内外青年共话机遇与挑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央广网广州4月30日消息(记者郑澍)近年来,广垦橡胶集团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

  央广网广州4月30日消息(记者郑澍)近年来,广垦橡胶集团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4月28日,该集团“青春在‘一带一路’闪光”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广州成功举办,来自海内外的11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分享了他们在这个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思考与拼搏、成长与收获。活动采取了全球直播形式,近400人在现场观看了比赛,近3万人同时在线收看了比赛。

  总决赛上,11名选手讲述了在海外基地开山辟路、砍芭种胶;经受着“三忍三学过五关”开荒拓土;在充斥着天然橡胶特有气味的繁忙车间里没日没夜地攻坚克难;在市场一线上博弈厮杀;在橡胶的筑梦中点亮青春、点亮美好生活;在爱情的追寻中,不负青春不负梦想;在异国他乡结下了跨越国别的亲情友谊;在奋斗的征程中,闪耀人生绽放光彩等故事,全场观众跟着演讲的进程情绪起伏、激动不已。

  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支光南等为选手们颁发了奖项,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直属党委书记温金荣对活动做了总结讲话,省朗诵协会会长史长兴对选手的讲演进行了点评,广垦橡胶集团总经理杨福云为活动做了开场致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5-06/1015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