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田的产品有人吃过吗?

来源:辉夜 辉夜 浏览

小编: 蜀黍田:终于有了鱼丸,也有了粗面喜欢麦兜很多年。这只小猪,从2001年开始出现在荧幕上,到现在,陪伴我数十年。于我而言,它不是一系列童话片,更不是好笑的喜剧。从小就不喜欢看动画

 蜀黍田:终于有了鱼丸,也有了粗面

喜欢麦兜很多年。这只小猪,从2001年开始出现在荧幕上,到现在,陪伴我数十年。于我而言,它不是一系列童话片,更不是好笑的喜剧。

从小就不喜欢看动画片这种非真人的虚幻作品,麦兜是为数不多完整看过的动画片,鱼丸粗面也成了屈指可数能记得住的台词。

鱼丸粗面一直是小时候心心念念的面,但是这么多年,貌似没有遇见过菜单上出现这样一道菜名,导致心有不甘,最后自己动手。

鱼丸粗面的鱼丸要选择鲜甜而不腥的,面嘛!面的选择就多了,市场上面条种类多到数不清,煮的面,炒的面,但是说好的鱼丸粗面,肯定是要粗面才好。

蜀黍田手作粗面,有玉米和黑米两个口味,今天就讲讲最喜欢的玉米口味。

据了解,100克的玉米产生的热量相当于小麦和大米的一半都不到,食用玉米食品,可以有效控制三高和肥胖症。是给减肥人群的绝佳首选。

 
 
 

 

当人们身体中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严重超标时,三高和肥胖症就随之而来,这时就需要严格控制非必要营养的吸收,加强膳食纤维的摄入,国际上普遍认为,膳食纤维对于改善血清胆固醇,预防"三高"、肥胖症促进有毒物质的及时排出,对减少胃癌,直肠癌有积极作用。

蜀黍田采用纳米级粉碎技术,超细加工激活了玉米中的三价铭的活性,有效刺激人体分泌胰岛素。

乳酸菌发酵过程,使玉米皮软化,保留皮内营养,改善口感,使粗面更容易吸收。蜀黍田这样做不仅保证了面的口感,还不用你再浪费时间去啃玉米,直接就可以享受玉米的美味和营养,只需要你给面粉加上水,用手揉一揉,15秒后面就和好可以下锅了。

蜀黍田手作粗面对糖尿病人还特别友好,玉米粗面所含的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元素、氨基酸都要比精白粉做的面条高得多,营养更加丰富,而且饱腹感强,吸收较慢,吃了血糖不易升高,对控制血糖效果更好。糖尿病人可经常吃,既可常期稳定血糖,又不致饥饿难忍。

蜀黍田手作粗面,无添加,有机更健康。

鸡骨头+昆布熬成高汤,加入Q弹的鱼丸,玉米粗面,再加入自己喜欢的青菜,起锅后撒葱花,一碗回忆中的鱼丸粗面完成,开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4/1136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