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想要又瘦又美?纤搭按摩紧致拜拜露来帮你!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可能是因为看到太多的女星在怀孕的时候严格控制自己的体重,怀孕的时候只胖肚子,“卸货”之后就迅速瘦回原来的身材,所以,当看到一个女星在孕期认认真真的胖起来,产后也

可能是因为看到太多的女星在怀孕的时候严格控制自己的体重,怀孕的时候只胖肚子,“卸货”之后就迅速瘦回原来的身材,所以,当看到一个女星在孕期认认真真的胖起来,产后也没迅速瘦身成功的时候,就有人拿身材走样这事来做文章,获取点击率了。

近日张歆艺去探班袁弘,和袁弘在一家小餐馆吃饭被偶遇到了,当时张歆艺不希望网友拍照,但还是被“有心”的网友拍到发到网上。当天张歆艺穿着很宽松的衣服,不施粉黛,脸也圆圆的,和以前比起来确实胖了不少,网友看后也是一阵吐槽。

 

张歆艺一向耿直,看到自己多次被吐槽身材走样之后,昨晚就在微博上公开回应了。她说公众号对一个哺乳期的妈妈多一些宽容和尊重吧,为何取笑一个哺乳期的女性来博取流量,并解释了自己微瘦身成功的原因。

 

而翻看张歆艺微博下的评论,发现很多女性朋友都很有共鸣,“这个世界对女性太不公平了”这句话出现的频率很高,可见不仅是女明星会因为产后瘦身不成功被嘲笑,我们普通人也能感受到世界对胖子的满满恶意。

同为女明星,张歆艺怎么就这么久还没恢复过来,是她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吗?其实也不是,张歆艺在孕期的时候也有积极做运动控制体重,在产后十天的时候就说恨不能马上投入到运动中去,想游泳,想健身,想普拉提,想高温瑜伽等等。

 

到了三月份,张歆艺已经开始晒出自己健身的照片了,别人在逗孩子玩得不亦乐乎,只有她一个人在角落你认真健身。可见并不是张歆艺不积极减肥,只是没成功减下来罢了。

 

对于减肥难这件事,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感,明明很努力的在减了,可每个脂肪都有它的脾气,不是你想减就能减的,好在现在有了纤搭按摩紧致拜拜露(外用涂抹),所有的难题都将迎刃而解。

诚如大家所见,如今市面上的减肥产品琳琅满目,但小编可以拍胸口保证,纤搭按摩紧致拜拜露一定是这其中的一股清流,它不用吃药、不用节食,也不用运动,只需用它在需要减肥的地方滚一滚,就可以快乐地跟你的脂肪说 BYE BYE。不仅如此,它还能紧致轮廓、让你告别暗沉,美白淡斑、补水润肤,淡化细纹、紧致抗衰老,让你又瘦又美!

纤搭 

为什么小小的一支纤搭按摩紧致拜拜露能蕴藏着大大的能量呢?这源于纤搭的独创科技体系——纤搭 S-type,先进的人体肌肤渗透技术,高效穿透皮服深层,达到直接化解顽固脂肪效果是普通同类产品的5-10倍,纤搭S-type核心配方多效作人体,在拥有比同类产品更快速实现局部塑形同时,还同时具有美肤紧致的作用,一支抵百支!

纤搭

纤搭 S-type 体系源于法国塑形美肌黑科技,来自法国的美研科技,一招呵宠,show出女神光彩!

法国Nano DropAA+渗透技术

该技术使精华转化成纳米级以及超高承载性,加速渗透至皮肤深处,是普通产品渗透速度的3倍,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且法国Nano DropAA+渗透技术本身蕴含50种活性成分,同时可以达到护肤功效。

纤搭1

纤搭纤体紧致体系:法国可可内啡肽+水解胶原蛋白

采用法国可可内啡肽+水解胶原蛋白的组合,科学证明,单纯的可可豆其豆壳内含促进脂肪分解的植物化学成分,还有抗氧化多酚,可可提取物可以通过刺激肌肤角质细胞,迅速直达脂肪细胞,激活脂肪分解酶,从而达到减脂塑形的功效。长期使用更可激活人体脂肪代谢,加快顽固脂肪的分解,并阻断人体内糖元合成新的脂肪,终结赘肉困扰!而搭配了水解胶原蛋白之后,吸收后的水解胶原蛋白被填充到皮肤真皮之间,帮助增加皮肤的紧密度、产生肌肤张力、缩小皮肤的毛孔,使得皮肤变得紧绷有弹性。

纤搭2

纤搭全效美颜体系:CBD大麻二酚+α熊果苷

来自全球的突破,采用医美级大麻二酚CBD,CBD进入肌肤与肌底内源性活性相互作用,达到一个直接改善生理机能的作用,修护、紧致、舒缓、抗衰老多效合一,为肌肤提供最天然的呵护。α熊果苷则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和沉淀,抑制力是β熊果苷的10倍!美白淡斑轻而易举。

纤搭3
 

那这个可以让你变得又瘦又美的纤搭按摩紧致拜拜露又该怎么使用呢?首先在基础清洁后擦干肌肤,旋转按摩头,箭头指向“ON”,挤出适量精华于使用部位,然后旋转按摩头至“OFF”位置关闭出液口,完成这一系列之后,接下来就是按摩时间了,按摩时长建议为10-20分钟,具体可随个人调整。

纤搭4
 
纤搭5
 
纤搭6 

无论你是想瘦身还是想要紧致轮廓,一个纤搭按摩紧致拜拜露在手,全部都搞定!这个世界对女性的要求总是很高,那我们就用完美的姿态来面对这个世界,让他们无话可说!

文章总结:采用蹭热点文的框架,借热点事件,可增加曝光率与流量。张歆艺因为身材走样上热搜,引出可以让人们又瘦又美的纤搭紧致拜拜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26/1179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