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别忘了关怀父母 佛慈麦硒良饮守护家人身体健康!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在你看来,最大的安全感是什么?是拥有很多很多的钱,买房买车?是一个永远也不会离开的爱人,宠爱你,守护你?还是其他的事物?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在我看来,人生最大的

在你看来,最大的安全感是什么?

是拥有很多很多的钱,买房买车?是一个永远也不会离开的爱人,宠爱你,守护你?还是其他的事物?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在我看来,人生最大的安全感,是父母康健,这是人的一生中的源动力!

 

著名歌手费玉清在告别演唱会上向粉丝宣布了自己封麦绝不复出的决定。他在告别信上写下,“当父母亲都去世后,我顿失了人生的归属。没有了他们的关注与分享,绚丽的舞台让我感到更孤独,掌声也填补不了我的失落。”

我们不断地成长,独自在外打拼,陪伴父母的机会少之又少,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会不会也发现父母也拥有了第一根白发;会不会发现她和他眼角的皱纹也多了很多;会不会发现上楼梯的时候,父母开始吃力;会不会发现,他们也开始报喜不报忧,生病了也只是自己扛着……

或许有人认为,孝顺就是要努力打拼,给父母寄更多的钱,给他们更好的物质生活,但其实,最好的孝顺,藏在每一次温暖的陪伴和每一份真挚的关怀背后。

 

在外打拼的你,再忙也别忘了关怀父母,在家中为父母准备佛慈麦硒良饮(大麦若叶青汁),让它时刻守护父母的身体健康!

佛慈麦硒良饮(大麦若叶青汁)原材料源自北纬37度祁连雪山富硒土质有机种植基地,这里孕育了硒含量No.1的大麦青苗,有40多年种植大麦历史,该种植基地曾获日本权威机构有机认证。从5000亩自有富硒麦苗种植农场安排人工收割黄金期幼苗,从收割到加工不超过2小时,最大程度上保留大麦苗的营养成分;在大麦青苗加工最关键的脱水环节,佛慈麦硒良饮采用低温真空冻干脱水工艺,比传统大麦青汁粉采用的热风干燥技术耗时更长、成本更高,但是却可以完整地保存大麦嫩苗的全部营养,放眼国内,兼具真空冻干脱水工艺与低温破壁粉碎技术的生产企业屈指可数,佛慈麦硒良饮是其中的一家。

佛慈麦硒良饮(大麦若叶青汁)所富含的硒+叶绿素+膳食纤维,并称为“三大明星营养元素”,其中,硒元素不仅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同时对结肠癌、皮肤癌、肝癌、乳腺癌等多种癌症具有明显的抑制和防护作用;叶绿素能明显降低血清胆固醇,能改善人体的造血功能,能修复损伤的细胞,抵抗致癌物质的毒性;膳食纤维具备极强的吸水性和膨胀性,有效软化粪便,减轻直肠内压力,能刺激肠黏膜,促进肠蠕动,从而缩短食物残渣在肠内的通过时间,加快粪便的排出速度,对于便秘有较好的预防和治疗效果,长期服用,能够很好地激活肠道自身活力,构筑肠道良性自循环系统!

在口味方面,也完全不用担心,佛慈麦硒良饮(大麦若叶青汁)有着清新的抹茶口感,是大部分人都能够接受并且喜欢的味道,即使是老人小孩也不会抗拒。外包装采用礼盒抽拉式设计,更富心意,里面是小袋分装,可以随身携带,每包5g精准定量,方便家中长辈每日都坚持喝!

即使再忙碌,往前奔跑的同时,也要记得回头看,因为父母老去的速度,是我们想象不到的快,在日常生活中,为父母或自己准备佛慈麦硒良饮(大麦若叶青汁),表达自己的关怀和守护,让父母的身体康健,身心愉悦,同时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不让父母担心,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孝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3/1191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