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理论研讨会暨弘扬国家宪法精神开放式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市召开

来源: 浏览

小编: (曾昭丽)2019年12月28日至30日,由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湖南省名优特产商贸协会主办,湖南华易联邦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讨会暨弘扬国家

 (曾昭丽)2019年12月28日至30日,由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湖南省名优特产商贸协会主办,湖南华易联邦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讨会暨弘扬国家宪法精神开放式工作会议”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

 

  本次会议的宗旨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理解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结合国家加强法治,改革开放形势的需要,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指导具体实践。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坚持马克思主义就是旗帜鲜明地拥护党的领导。

  本次会议的任务是,理论联系实际,认真总结过去的工作,系统研究今后的工作布局,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内容。

  出席本次会议的主办单位团队骨干人员和特邀嘉宾约200人,会议采取大会交流的方式认真总结工作。会议邀请有关专家和领导同志对与会人员就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乔宁博士,就学习国家宪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正确理解国家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等方面向与会同志作了宣讲。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原巡视员、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研究员、省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名家书画艺术院副院长、湖南名优特产商贸协会名誉执行会长曾昭才应邀出席大会,并根据大会安排,就”如何正确理解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宪法精神,指导企业能正确处理好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的关系”做了精彩的演讲。

 

  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会长王祖建现场接受了书法家曾昭才捐赠的书法作品,与会代表给予高度评价和热烈掌声。

  原中共湖南省委讲师团教授彭宏杰博士就马克思主义与新时代企业发展向与会同志作了辅导。

  会议表彰了杨剑同志为“法治企业模范标兵”,表彰了香港特别行政区国促会成员刘瑞昌先生为“爱国爱港创业实践模范标兵”。

  会议着力在企业经营过程中依法依规,科学发展,既要注重经济效益,又要履行社会责任方面进行了认真地研讨,会议高度统一了大家的思想,进一步规范了工作大局。

  会议全体通过了“雷锋式春蕾行动计划”,为配合国家的“十四、五”规划奠定了思想基础。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依法依规,务实工作,再创佳绩。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2-30/1793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