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前瞻:恒大核心或复出 最强阵容势破韩球队

来源:一个球迷的视角 浏览

小编: 在中超首轮的比赛中,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在主场4比5不敌同城劲敌广州富力,此役上赛季联赛金靴扎哈维表现最为亮眼,不仅在比赛中上演了个人帽子戏法,还在领先遭逆转的情况下,用个人超强的能力帮助球队成功反超

在中超首轮的比赛中,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在主场4比5不敌同城劲敌广州富力,此役上赛季联赛金靴扎哈维表现最为亮眼,不仅在比赛中上演了个人帽子戏法,还在领先遭逆转的情况下,用个人超强的能力帮助球队成功反超比分,最终在客场凭借肖智的绝杀球帮助球队取得联赛开门红,而恒大也收获了一场极为难看的败局。

对于明日即将打响的亚冠第三场小组赛,此前一度受到伤病困扰的队长郑智也有很大的希望复出,在前日结束的一场预备队比赛中,郑智就披挂上阵了,并在上半场率领恒大预备队取得了2球领先的优势,随后下半场被换下,也是出于身体状况的保护,对于此前中超揭幕战的失利,从比赛的结果中,虽然恒大只是以1球惜败,但是过程却是惨不忍睹,尤其在中场的重要地带,几乎被穿透毫无防守可言,其中新援古德利在中场的拦截能力丝毫没有任何的保障。

当然恒大的这场联赛首秀有很多问题需要指出,作为U23新政的首场比赛,主帅卡纳瓦罗并没有以大多数球队的一样的首发安排单U23出战,而是派出了两名年轻球员,试图寻求更多的换人空间,但是这样的安排也让年轻球员的能力问题受到极大的考验,其中前锋杨立瑜在前场与几名外援的配合错漏百出,既得不到有效的进攻配合,且几次非常有希望的单刀球也都错失进球良机。

对于卡纳瓦罗而言,新赛季是一个漫长的比赛,基于U23政策的困扰,必须要尽快挖掘出实力能够与主力球员做基础的新人来弥补新政的进攻缺陷,但是一场失利也让卡纳瓦罗看到了年轻球员的能力的确需要很长时间的培养,不过在明日进行的亚冠赛中,恒大不需要派出U23出战,这样一来恒大的整体进攻端可以派出更为强劲的球员出战,且队长郑智也有很大的希望首发出战,对于此前结束的两场小组赛,没有郑智的恒大在中场的组织串联的确有些缓慢,相信随着郑智的复出,这支恒大才是最强的阵容,面对实力强劲的韩国球队济州联,卡纳瓦罗能否用一场精彩的大胜来捍卫中超霸主的地位呢?请球迷拭目以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05/28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