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泡48分威少32+7 火箭客场大胜雷霆豪取16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哈登突破北京时间3月7日,NBA迎来冤家对话,火箭队客场以122-112战胜雷霆,凭借着这场胜利,火箭队报了圣诞大战输给雷霆的一箭之仇,取得16连胜,也追平了绿军本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雷霆遭遇两连败。火箭队七人得

null

哈登突破

北京时间3月7日,NBA迎来冤家对话,火箭队客场以122-112战胜雷霆,凭借着这场胜利,火箭队报了圣诞大战输给雷霆的一箭之仇,取得16连胜,也追平了绿军本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雷霆遭遇两连败。

火箭队七人得分上双,哈登拿到23分11次助攻10次失误4次抢断,保罗25分5次助攻,阿里扎15分,塔克10分,卡佩拉10分,巴莫特11分,戈登14分。雷霆队的威少32分7次助攻4个篮板,乔治17分,安东尼23分。

塔克三分命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威少进入抽风模式,连续五次中距离得手。保罗和安东尼互飙三分,乔治外线也进,雷霆以17-8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拿到本场比赛的第8分之后,生涯总得分超过杰里-韦斯特升至历史第20位。赛前安东尼得到2,5187分,距离韦斯特只有5分。哈登杀人篮下完成2+1,随后三分再进,保罗的两罚全中让火箭以23-21反超。布鲁尔外线命中,格林三分回应,首节结束火箭以26-24领先。

第二节,布鲁尔和菲尔顿连中两记三分球,打停火箭,雷霆30-26反超4分。暂停过后,巴莫特底角三分回应,戈登外线三分也中,火箭32-30雷霆。保罗、卡佩拉、阿里扎连得6分,火箭打了一波12-0小高潮,雷霆命中率极低,安东尼翻身跳投打破得分荒,塔克篮下偷袭得手,威少一条龙反击上篮,火箭40-34雷霆。阿里扎底角三分命中,塔克轻松上篮,安东尼中投回应,哈登转换中突破得手,火箭将优势扩大到11分。哈登突破分球给阿里扎再次命中三分,雷霆频频失误,安东尼突破上篮,哈登突破助攻卡佩拉扣篮,随后安东尼再中一记三分,52-41。威少和安东尼连得4分后,分差回到7分,哈登反击上篮,半场结束,火箭54-45雷霆。

易边再战,哈登借掩护左手上篮,乔治连拿4分,阿里扎回应一记冷血三分,安东尼迅速回敬三分,火箭61-54领先7分。休斯蒂斯打板三分命中,保罗立刻底角三分给予回应,哈登右手突破上篮,亚当斯篮下连续得手,雷霆追到3分。塔克再中一记三分,哈登突破高抛助飞卡佩拉空接暴扣,保罗外线干拔三分再中,火箭重新领先11分。哈登助攻戈登命中三分,分差扩大到15分,保罗命中一记超远三分,威少连续两次突破得手,最后一攻,杰拉德-格林24秒压哨三分命中,三节结束,火箭87-74雷霆。

比赛的最后一节,内内连拿4分,保罗三分命中,火箭队以94-77领先了17分。雷霆剑走偏锋开始砍卡佩拉,格兰特命中三分,亚当斯和乔治连续冲击篮下得手,威少的得分让雷霆只以96-107落后。戈登外线制造犯规三罚全中,威少两罚全中,最后90秒雷霆以103-112落后9分。遗憾的是,随着乔治三分偏出,雷霆丧失最后的希望,无奈接受落败的命运。

双方先发:

火箭:保罗、哈登、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雷霆:威少、休斯蒂斯、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上官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07/30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