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37+11阿德30+17勇士逆转马刺 库里伤退追梦三双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勇士主场对阵马刺北京时间3月9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库里在首节初段受伤离场,勇士和马刺激战四节,勇士末节成功翻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勇士在主场以110-107逆转马刺,取得七连胜

null

勇士主场对阵马刺

北京时间3月9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库里在首节初段受伤离场,勇士和马刺激战四节,勇士末节成功翻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勇士在主场以110-107逆转马刺,取得七连胜。

开场之后,米尔斯上来就命中三分,为马刺拿下首分。随后库里在一次上篮中落地受伤,系为右脚踝扭伤,本场比赛不会再回归。马刺在开局稍稍占先,不过杜兰特带队开始追分。节中,麦基接到克莱的传球隔扣贝尔坦斯,马刺立马请求暂停,勇士以13-11反超。暂停回来,丹尼-格林点飞KD命中半截篮,杜兰特和克莱联手回敬6分,勇士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本节末段,双方你来我往交替涨分,勇士以28-21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追梦连续上篮得手,利文斯顿抛射落袋,勇士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帕克命中半截篮,马刺开始掀起反攻浪潮。安德森、贝尔坦斯、穆雷接连进攻得手,马刺把比分追到33-34。节中马刺凭借阿尔德里奇的抛射完成反超。在取得领先之后,马刺士气大振。半场结束时,勇士以46-50落后。

第三节,追梦率先投中三分,杜兰特急停射进一球,马刺也稳稳回敬得分。麦基空接暴扣得手,阿尔德里奇勾手打进,两队继续陷入拉锯战。本节中段,双方一度对飙三分球,阿尔德里奇和麦基则各自扣篮得手,随着追梦命中两记罚球,勇士以67-65反超。不过本节末段,勇士突然陷入得分荒,马刺则打出一波小高潮,不仅反超还将分差拉大到9分。三节结束,勇士以78-87落后。

末节伊始,克莱开始发力取分,带队打出10-4的攻击波追到89-91。随后穆雷开始发力,马刺后卫里突外投贡献4分;杜兰特甩开防守上演暴扣,勇士仍旧落后两分。节中,阿尔德里奇再次出手命中中投,安德森扣篮之后送出抢断,穆雷暴扣打停勇士,马刺以101-93领先。随后的1分半钟里,杜兰特连投带罚砍下12分,随着格林补篮打进,勇士轰出一波高潮以107-105超出。

终场前不到16秒,克莱扣篮被对手犯规,然后两罚全部命中,勇士以109-105领先。随后阿尔德里奇三分被犯规,不过三罚只有两中;马刺对杜兰特犯规,KD两罚一中,福布斯最后三分不中,勇士在主场逆转马刺,取得两连胜。

两队首发:

勇士:库里、克莱-汤普森、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麦基

马刺:德章泰-穆雷、米尔斯、凯尔-安德森、贝尔坦斯、阿尔德里奇

(孤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09/33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