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再闹笑话!中乙门将被强制休息不让归队

来源:单刀赴会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12日,中乙球队江西联盛俱乐部门将王炳然通过社交网络控诉俱乐部,称自己被球队强行回家休养,并且还扣了自己的工资,不让归队。2015赛季,江西联盛曾参加中甲,如今,该队在中乙征战,尚未对王炳然的发声

北京时间3月12日,中乙球队江西联盛俱乐部门将王炳然通过社交网络控诉俱乐部,称自己被球队强行回家休养,并且还扣了自己的工资,不让归队。2015赛季,江西联盛曾参加中甲,如今,该队在中乙征战,尚未对王炳然的发声作出回应。

王炳然在社交网络上控诉,自己在没有违反任何队内规章制度的情况下,被联盛俱乐部领队王福宝以休养为由安排回家,至今不让归队,在此期间,他曾多次主动联系领队,表明身体并无任何异样请求归队,但被拒绝。

此外,除了被领队以休养身体为由安排回家,不许归队,王炳然还被扣除了工资,“请问凭什么依据要扣除我的工资?”王炳然发问。此外,球员本人表示,自己会上报中国足协,要求维权。

这样情况的出现,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可不是好消息。如今,中超、中甲联赛已经越来越专业,但是,在低级别联赛中,还是会出现这样的闹剧,严重损害了中国足球的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王炳然曾获得西班牙青少年联赛的最佳守门员奖,同时还被评为大连的希望之星,杨智的接班人,中国的德赫亚。

此外,去年7月,王炳然曾透露,大连实德口口声声的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耗资100多万送小球员出去留洋,结果却向球员家里要钱,而且要求他们做好保密工作,这笔钱最后去向不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2/36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