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生日夜轰24+19创新高 吃恶犯防守端屡被打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恩比德享受欢呼北京时间3月17日,76人在最多落后13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主场以120-116击败篮网取得两连胜。恩比德迎来自己24岁生日,从效率上看,恩比德罕见低迷,23投只有6中,但是他11罚11中拿到了24分19个篮板

大帝

恩比德享受欢呼

北京时间3月17日,76人在最多落后13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主场以120-116击败篮网取得两连胜。恩比德迎来自己24岁生日,从效率上看,恩比德罕见低迷,23投只有6中,但是他11罚11中拿到了24分19个篮板4次助攻,包括7个前场篮板追平生涯最高,19个篮板则创造生涯新高,此前5次16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这6场比赛76人全赢了。

比赛刚打了1分钟,恩比德在外线直面阿伦的防守,一个虚晃后直插篮下,上演了一记势大力沉的劈扣。现场很多球迷高居“恩比德生日快乐”的标语,对于费城球迷而言,多年的摆烂终于看到了希望,恩比德就是拯救他们走出泥潭的救世主。

大帝的表现还是很努力,只不过上一场在纽约提前庆祝生日,让大帝的身体似乎被掏空。很快阿伦1V1强吃大帝得手,第一节最后时刻,丁威迪杀入篮下骗起了恩比德,就在他轻松上篮的时候,恩比德只能故意犯规。只不过刻意拉拽的力度太大,恩比德被吹罚了一次恶意犯规。

第二节一次争抢篮板的时候,恩比德直接一个巴掌打在了对手的脸上,看着都疼。这一次裁判放了他一马,不然真的要被驱逐出场。随后恩比德篮下抗开防守者轻松上篮不进,连续补篮还是不进,画面一度有点尴尬。

在此之前,恩比德是全队最可靠的防守者。谁知道今天被对手花式突破,第二节刚打了5分钟,勒韦尔连续胯下运球戏耍大帝,恩比德步履蹒跚,勒韦尔闲庭信步突破上篮得手,恩比德疲于奔命都于事无补。

第二节恩比德6投全丢得分吞蛋,好消息是他在下半场开始回暖。第三节他终于投进了三分球,单节拿到11分7个篮板,3个运动战进球都是三分线附近,篮下居然一个没进;最后一节靠着罚球也拿到了7分6个篮板,他还在最后20秒大帽丁威迪的上篮,还抢下了价值连城的前场篮板,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无论如何,恩比德本赛季的表现都是现象级的,他有希望竞争最佳防守球员,在考辛斯赛季报销后也能进入三阵或者二阵。赢球就是硬道理,现在76人稳居东部前六,恩比德还是当之无愧的球队领袖。

(上官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5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