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xNike联名VaporJet40足球手套即将上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 2018 年结束之际,Supreme正式发布与Nike全新打造的联名足球手套

  在 2018 年结束之际,Supreme正式发布与Nike全新打造的联名足球手套。双方选择了 Vapor Jet 4.0 足球手套作为设计蓝本,并推出了红、黑两款配色。这幅手套具有优秀的抓握性能,并且使用了活动柔韧的材料,所以对于足球爱好者来说,不管是守门员还是后卫都可以在比赛中使用它。该手套的材质可以保证自然的柔韧度,并提供舒适的透气性能,手套的掌部使用的硅胶能够将抓住足球的几率提高十倍。如果你并不踢球,那也不妨碍这款外形夺目的手套成为你的造型新选,它有 Swoosh 和 Supreme 标识的双重加持,十分具有辨识度,相信能够成为些出街搭配的点睛之笔。这副 Supreme x Nike Vapor Jet 4.0 足球手套将于 12 月 27 日发售,据悉售价为 $60 美金。届时会登陆 Supreme 门店以及官网,喜欢的朋友记得设好闹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动力充沛油耗低性价比高内饰好看配置低内饰一般动力不足车灯不好看空间小看看网友怎么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2/956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