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12号签选布里吉斯比卢普斯:他模板是马里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8年NBA选秀大会在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进行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8年NBA选秀大会在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进行。第12位的快船选择了迈尔斯布里吉斯,将他交易到了黄蜂,他来自密歇根州大,是个小前锋。身高6尺6,体重220磅。他的特点是运动能力强,篮板不错。比卢普斯认为他的模板是马里昂。

  第12位的快船选择了迈尔斯-布里吉斯,来自密歇根州大,是个小前锋。身高6尺6,体重220磅。他的特点是运动能力强,篮板不错。比卢普斯认为他的模板是马里昂。

  运动能力不错,是个强有力的球员,垂直起跳方面很有爆炸力,是一个扣将,未来有潜力参加NBA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

  有一手外线投篮能力,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算不错的数据。在掩护配合下,他的机会应该会不错。

  防守端,布里吉斯有力量,也有速度,有敏捷性,所以能力很不错。可以防守多个不同的位置。在抢篮板方面也是极强,传球很稳定,在场下也是一个很好的队友。

  布里吉斯的半场阵地进攻效率很差,因为他长时间控球在手,所以无法创造更合理有效率的进攻机会。另外,他上罚球线的机会也比较少,没什么杀伤能力。干拔跳投也是很粗糙,很不稳定。

  在小个阵容中他可以打4号位,但常规阵容可能会有一些吃力。如果让他承担很重的得分任务,他会力不从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3/957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