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阿迪达斯一个系列的名字裤子的LOGO是一个貌似踢足球的人。看下LOGO你知道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求阿迪达斯一个系列的名字,裤子的LOGO是一个貌似踢足球的人

  求阿迪达斯一个系列的名字,裤子的LOGO是一个貌似踢足球的人。看下LOGO你知道吗?

  求阿迪达斯一个系列的名字,裤子的LOGO是一个貌似踢足球的人。看下LOGO你知道吗?

  一条长裤,阿迪达斯的,LOGO是一个踢足球的人,求是什么系列的,如何寻找这类产品,我很喜欢这条裤子,但是洗的都没有货号了。子是06-08年间的吧,也记不清了。我想知道是什么系列,如...

  一条长裤,阿迪达斯的,LOGO是一个踢足球的人,求是什么系列的,如何寻找这类产品,我很喜欢这条裤子,但是洗的都没有货号了。子是06-08年间的吧,也记不清了。我想知道是什么系列,如何寻找?图片上的LOGO

  展开全部这个应该不是阿迪的通用logo,通用logo只有大家常见的那三个,你这个可能是贝克汉姆系列吧。这是贝克汉姆罚任意球的姿势。我看的logo在右脚还有球。希望能帮到你。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我叫周烨磊2013-04-3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4/968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