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大奖腾提度体育营销案例演帽子戏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7年1月11日,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在上海举行,200多位国际国内的体育产业赶路者在岁末年终聚首畅谈

  2017年1月11日,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在上海举行,200多位国际国内的体育产业赶路者在岁末年终聚首畅谈。腾提度体育创始人苏玲受邀出席本次嘉年华,与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世界拳王邹市明、前国脚孙继海等国内外体育产业突出贡献者、国际知名投融资机构、体育产业一线企业家、国际顶级体育赛事高管、业内精英一起深入探讨中国体育产业价值创造与资本领域的融合之道,多维度展示和丰富未来体育产业的商业思维与逻辑。

  在当晚举行的“赶路人之夜”颁奖盛典上,腾提度体育凭借《一汽丰田奥林匹克在里约》最终获得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体育商业决策奖。该案例继“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年度营销传播案例奖”和“2016体育大生意最佳体育营销案例”之后再获业界肯定,上演营销界帽子戏法。

  苏玲女士接受颁奖时表示:“这个奖项恰如其分的形容了以腾提度为代表的体育内容智造公司在产业内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以专业而丰富的营销内容帮助品牌企业做出商业价值最大化的正确决策。在商业管理上有一个木桶原理,讲的是木桶最终盛水量取决于木桶最短板的长度。而腾提度今天的获奖体现的是我们如何将多个最长的木板整合在一起,形成优势聚合木桶的能力。在此,我们也感谢懒熊能够看到体育产业创造价值的空间点,获得这样具有行业影响力的褒奖,是对我们继续投身体育这项终身事业的极大肯定与鼓励。”

  2016最具影响力商业决策奖是由懒熊体育根据过去一年发生的体育产业重要商业决策汇总整理,从涉及金额、产业影响力、传播效果等几个维度综合评出。在《一汽丰田奥林匹克在里约》的案例中,企业方的价值得到最大化体现,依托的正是腾提度体育在策略及执行上的精细考量和设计。

  作为一汽丰田携手《奥林匹克在里约》这一决策的直接推动者,苏玲女士在分享案例时表示:“体育与汽车的联系本身就是天作之合,运动场上的极限挑战也是汽车品牌的性能求索。在体育营销的舞台上,除了比拼资本的投入,更看重企业文化与体育文化的价值共通之处。《一汽丰田奥林匹克在里约》这样的深度植入得以成功,就是基于3年来,一汽丰田在腾提度规划的体育营销大战略中沉淀下来的对体育文化的深刻理解。”

  “一汽丰田荣耀体育大战略的另一成功因素可以归结为腾提度对体育赞助规律的深度理解和对各方优势资源的整合协调能力。在2016年初,腾提度就着手积极搭建一汽丰田与央视、IOC、丰田本部多层次的沟通平台,经过多轮沟通,一汽丰田最终在IOC的支持和认同之下,提前启动了他们在2017年1月1日才可生效的国际奥委会TOP赞助商资质,从而在一开始就获得了资源和时间层面的前置。”苏玲介绍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4/969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