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赞奖体育营销案例—洋河集团:蓝色经典筑梦赛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20日,中超公司和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达成合作,洋河成为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官方供应商,洋河旗下“蓝色经典·梦之蓝”作为中超联赛的官方白酒,助力中国足球

  3月20日,中超公司和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达成合作,洋河成为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官方供应商,洋河旗下“蓝色经典·梦之蓝”作为中超联赛的官方白酒,助力中国足球。

  洋河品牌有天之蓝和梦之蓝,天之蓝做了很多和跑步、户外运动相关的项目的赞助。以跑步和公益为主题,传递一种年轻、时尚、活力的的概念。而梦之蓝的品牌与中超结合,把中国的足球梦和洋河品牌对于梦想的追求放在一起,实现彼此品牌的高度契合。

  此外,在洛阳市2017年“牡丹杯”老年篮球比赛中,洋河蓝色经典系列酒独家赞助了这项体育赛事,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和积极反响。这项赛事由洛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老年篮球委员会协办,在洛阳体育中心篮球场隆重开幕,洋河酒厂首次以洋河梦之蓝寿星队组队参赛,包括县区共有18支老年篮球队参加了比赛。

  当企业在思考如何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智深处的情感偏好度,如何培育更年轻的潜在消费人群时,依托体育赛事无疑是一种非常有效的传播手段,也得到了无数世界顶级品牌的亲身印证。

  洋河一直热衷于支持中国的体育产业,不仅赞助了各项头部赛事,还创建了自有IP“我爱天之蓝”的体育环保公益活动。体育所主张的激情、超越等精神与梦之蓝为了梦想的主张非常吻合,未来,体育芳香,洋河待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4/973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