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敲定新热身赛程中超结束重新集结对阵两弱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刘阳)在完成10月13日和16日两场热身赛后,所有国脚将第一时间返回各自俱乐部,完成2018年最后5轮的联赛

  本报讯(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刘阳)在完成10月13日和16日两场热身赛后,所有国脚将第一时间返回各自俱乐部,完成2018年最后5轮的联赛。不过,在11月11日中超赛季结束后,国脚们从12日开始就将重新集中。11月16日和20日,国足将分别在杭州和海口,与来访的巴勒斯坦队和土库曼斯坦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这是国足今年参加的最后两场国际A级赛。为了避免国脚的舟车劳顿,中国足协决定将11月21日的2018中超颁奖典礼安排在海口举行,以便于国脚们打完第二场热身比赛后就地参加。

  此后,国脚们休整10天左右,12月初在广州集结,正式展开备战亚洲杯的终极集训。国足计划先在广州进行为期半个月左右的集训,随后12月19日从广州前往卡塔尔多哈进行拉练。如果顺利的话,球队将在多哈进行两场热身赛,随后12月28日启程前往比赛地阿联酋,参加明年1月5日举行的亚洲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5/979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