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今日节目单央5直播勇士vs掘金+亚洲杯中国男足pk韩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4时,CCTV5将直播亚洲杯D组第3轮伊朗男足与伊拉克之间的对决,两队同积6分,伊朗净胜球占优,伊拉克想要夺得小组头名就必须战胜对手

  24时,CCTV5将直播亚洲杯D组第3轮伊朗男足与伊拉克之间的对决,两队同积6分,伊朗净胜球占优,伊拉克想要夺得小组头名就必须战胜对手。

  央视体育赛事频道CCTV5+在上午10时和晚18时直播澳网公开赛第2轮。晚21时15分,CCTV5+准备直播亚洲杯C组第3轮吉尔吉斯斯坦对阵菲律宾的比赛,23时30分准备直播亚洲杯D组越南对阵也门。这四支球队均积0分,最后一轮都要为争夺小组第三而努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6/984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