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协会培训工作总结会在河北召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讲师和会员协会培训主管工作总结会议近日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

  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讲师和会员协会培训主管工作总结会议近日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全国各级别教练员培训讲师及各会员协会培训负责人共27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日,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总监郭家明、大连足协讲师调研团队分别就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进行详细讲解,对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中的表现进行了深入分析;此外,讲师分组对2018年教练员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技术部则对47家会员协会教练员培训主管就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并发放了第一批各级别教练员执照。

  中国足协技术部对部门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在介绍2019年工作计划时,技术部将借助教练员培训管理系统上线的良好契机,利用会员协会、讲师、学员三方监督、反馈机制,进一步完善教练员讲师队伍的管理,规范各级教练员培训机制,不断提高教练员讲师水平。(转自1月4日《中国体育报》04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23/1029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