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5直播阿联酋聊个球输韩国是正常操作?我们到底差在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推出亚洲杯特别节目《阿联酋聊个球》,我们在现场,和大家一起畅谈足球

  腾讯体育推出亚洲杯特别节目《阿联酋聊个球》,我们在现场,和大家一起畅谈足球。阿联酋聊个球,等你参与哦!

  消息速递、战术分析、经典回忆、八卦笑料……您想听的我们都有!每天下午14:00,欢迎准时收看,参与直播互动,将有机会获得亚洲杯限量版明信片和7天腾讯体育会员哦!

  今天是我们节目的第16期,因为国足训练,直播时间提前了15分钟,13:45我们与您相约企鹅直播室《阿联酋聊个球》,复盘中韩大战,国足0-2输韩国是正常操作吗?我们到底差在哪?今天出镜与大家畅谈的是我们的流量担当赵宇,美女记者张楠和锦鲤赵航。

  您对国足有什么建言,也可以在我们的稿件下留言,或者微博搜索“腾讯足球”,参与我们的直播预告互动,也有机会获得精彩好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29/1068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