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球直播资讯:穿云箭彻底哑火库蒂尼奥何时才能走出窘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探球直播资讯:1月11日凌晨的国王巴萨1-2败给莱万特,首回合踢出这样的比分,对巴萨来说次回合赢下比赛并且晋级不是什么难题

  探球直播资讯:1月11日凌晨的国王巴萨1-2败给莱万特,首回合踢出这样的比分,对巴萨来说次回合赢下比赛并且晋级不是什么难题。

  只输落后1球而且还掌握着1粒客场进球,这意味着巴萨只需要在诺坎普完成1-0的比分就能完成逆转。

  但整场比赛下来,红蓝军团似乎一直被莱万特碾压。最近长时间坐在替补席的库蒂尼奥,今天终于迎来首发机会,尽管打进一粒点球,但纵观整场比赛,巴西人的表现平平无奇。

  本场比赛梅西苏亚雷斯轮休,年轻的登贝莱又被巴尔韦德安置在了陌生的中锋位置上。显然,主帅心目中的进攻组织者人选是库蒂尼奥无疑了,但巴萨7号的表现却没能让巴尔韦德感到满意。

  第一次,是在反击中为队友马尔科姆送出了单刀直传,但马尔科姆并没能帮库鸟将这记直塞转化为助攻。

  第二次,是在中路的一次强行突破,而最终被对手干扰摔倒在禁区内,巴西人也并没有获得点球。

  其余时间,巴西人都踢得非常沉闷。来到巴萨后,库蒂尼奥的进攻方式显得过于单一,所谓的“穿云箭”几乎是他唯一的本领。

  本场比赛莱万特的后防针对“穿云箭”采取了非常有效的措施,根本没有时机与空间让库蒂尼奥起脚,几次勉强的打门也都不着边际,穿云箭的哑火也是让巴西人束手无策。

  巴萨的助教阿斯皮亚苏赛前就明确表示,库蒂尼奥状态远不如上赛季,而与他竞争的登贝莱在近期反而飞速成长。

  库蒂尼奥无法接受自己失去主力位置这一事实,他甚至通过经纪人向俱乐部施压。而巴萨在夏天也有可能为了引援筹备资金,从而卖掉库蒂尼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29/1068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