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足协超级杯票务公告:门票分5档最低80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6年中国足球的开年大戏超级杯即将在下周开战,2月27日对于大多数中超球队来说尚未开始自己的新赛季,但去年的足协杯冠军和中超冠军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已经从亚冠赛事中转移精力到国内战场

  2016年中国足球的开年大戏超级杯即将在下周开战,2月27日对于大多数中超球队来说尚未开始自己的新赛季,但去年的足协杯冠军和中超冠军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已经从亚冠赛事中转移精力到国内战场。

  中国超级杯组委会正式通过组委会特约线上票务平台“微赛”(微信:weisaizuqiu)对外公布本场比赛票务政策,详细情况如下:

  广大球迷朋友可以通过微赛官方网站(进行购票,电话:;同时可以打开微信-钱包-电影票-赛事票-相关购票页面直接购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29/1069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