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乐视体育会员曝已无法观看亚冠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网易科技讯2月27日消息,今日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称,由于近期一笔分期款项未交,亚足联中断了与乐视体育为期四年转播合同

  网易科技讯2月27日消息,今日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称,由于近期一笔分期款项未交,亚足联中断了与乐视体育为期四年转播合同。受影响的转播包括亚冠、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比赛以及2020年亚洲杯及预选赛。

  但有媒体报道称,多名乐视体育会员反映原定于今晚19:00的塔什干火车头VS迪拜国民亚冠直播,无法收看。乐视体育官方群的管理员回复说:由于某些非可控原因,今天的比赛暂未开始转播,我们这边正在积极开展相关工作,请大家稍安勿躁。

  2015年,乐视体育宣布1.1亿美元买下2017-2020年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媒体版权。

  据传合同于上周被叫停,受影响的转播包括亚冠、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比赛以及2020年亚洲杯及预选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0/1164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