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23轮今夜独场戏罗马客场战切沃央视网清流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意甲第23轮将在今夜上演独场戏,由第七位的罗马队客场对阵排名垫底的切沃队

  意甲第23轮将在今夜上演独场戏,由第七位的罗马队客场对阵排名垫底的切沃队。罗马为了争进前四必须多抢分,如今面对弱旅全面占优,有望全取3分重新返回胜利轨道。(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3点25分开赛,央视网清流直播,球迷可以通过手机观看。)

  罗马队在最近的2场比赛2平1负状态较差,其中在意大利杯上客场与佛罗伦萨交手时意外地遭遇惨败,球队士气因此大受影响。罗马队如今已滑落到排行榜第7位,但与第4位的拉齐奥仅差3分,要想争进前4此战不容有失。锋线上有哲科、沙拉维搭档克鲁伊维特配合进攻,火力方面无须担心。后防线上近期虽然表现平平,不过切沃的攻击力很一般,罗马队有法西奥、马诺拉斯以及门将奥尔森把关,仍然有能力守住大门。今夜此仗遇上状态更加低迷的切沃队,即使在客场也有胜算。

  罗马后卫法西奥鼓励队友为争夺前4而战。他说:“球队本赛季的表现绝对不理想,接下来每一场都非常关键,必须抱着决赛的心态去应战。争取下个赛季欧冠资格是非常重要的事,是球队的目标。在欧冠上阵也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们必须为此而战斗到底。”

  主场作战的切沃排名垫底,最近5战1胜1平3负的状态比罗马更差,目前距离保级安全线分,形势十分危急。切沃的阵容与罗马有较大距离,全队只有前锋线上的马里乌什·斯特平斯基发挥比较好,虽然上阵21场也仅有6球进账。不过斯特平斯基已经连续两场有进球,切沃今夜面对罗马是凶多吉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1/1171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