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援爆砍60+15山西仍输球王非责任最大发文称自己憔悴很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2019年1月5日,CBA联赛第39轮已经战罢

  北京时间2019年1月5日,CBA联赛第39轮已经战罢。山西客场118-127不敌浙江广厦队,这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差比较大,所以广厦队赢得并不困难。不过山西队的大外援穆罕默德实力明显,一人砍下60+15的数据,一度给广厦队带来巨大挑战。

  相比广厦,山西队内球员实力稍弱。但是队内也不乏穆罕默德这样的强力外援,任俊威、葛昭宝这样出色的国内球员。但是山西最终只有穆罕穆德砍下60+15,队内只有三人得分上双。相反广厦多点开花,胡金秋得到24分9篮板,福特森砍下38分12篮板10助攻三双,广厦男篮全队6人得分上双。相比之下,广厦打的更有整体性。

  到目前为止,山西只获得9胜20负,排在联盟第15位。相比于开赛前山西喊出的要进入季后赛的口号,目前的战绩显然还差的很多。球队接连失败,显然和球队主教练王非脱离不了关系,王非的责任最大。山西队向来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王非到来之后不仅没有改变山西的防守,进攻也打不出原来的水平。昨天输给广厦之后,一些球迷也喊让王非下课。

  王非在微博上发文回应球迷,写道:“来山西四个月了,年底一看自己,憔悴很多。新的一年都长了一岁,但我好像老了两岁,联赛到现在成绩不好,教练责任很大,总是觉得自己做的不好也不够。新的一年不期盼走运,只希望更加努力的工作,努力去带好球队,不放弃,不气馁,不后悔! ”

  通过王非的话,看得出来他也为球队费了很多心力。球队战绩不好,他每天也很着急。不过留给王非的时间还有一些,希望他能把握住机会,带领山西走出困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1/1174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