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迎来利好消息他恢复训练今晚有望出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距离圣诞大战已经过去了22天,在这三周的时间里,詹姆斯遭受着腹股沟拉伤的伤病困扰,也就是在这段时间里,湖人青年军遭受着8负2胜的低迷状态,排名也一下子从西部前4跌到了西部第八

  在CBA全明星赛期间,新疆男篮最大的消息恐怕就是亚当斯宣布因为伤病将会进行休息,在没有完全康复之前他不会出现在比赛中,由于之前亚当斯伤病众多,一时间很多球迷以及媒体都认为亚当斯或许将要被替换,特别是最近有消息称新疆男篮在与小科比布鲁克斯接触,更有悲观的看法认为亚当斯将会就此与新疆男篮别过!今晚新疆男篮将会在客场迎战山东男篮,赛前从新疆男篮传出了一个好消息,亚当斯已经跟随新疆男篮前往了客场,并且在赛前的训练中进行了投篮练习!

  这个赛季亚当斯几乎就是新疆男篮的晴雨表,只要他表现出色,新疆男篮几乎都拿下了比赛,反之只要亚当斯发挥失常,新疆男篮大多输掉了比赛,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球迷认为亚当斯已经成为新疆男篮的毒瘤!特别是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新疆男篮的主教练阿的江也有些不满意亚当斯的表现,在主场与深圳男篮的比赛中更是直接弃用了亚当斯,上一场比赛亚当斯在扭伤了脚踝之后重返球场,结果表现糟糕,赛后他首先进行了道歉,随后表示将会进行休息,直到伤势完全恢复才会复出!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疆男篮的确有多方面的预案,目前依旧在接触一些外援,有大外援,也有小外援,其中也包括小科比布鲁克斯以及一些NBA的大牌球星,只不过目前新疆男篮的情况比较尴尬,因为他们的成绩不稳定,如果现在新疆男篮可以保证前四,或许肯定无缘前四,他们都可以进行调整,然而目前的情况却是他们依旧有冲击前四的希望,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就不敢轻易进行外援的更换,别忘了,他们在常规赛只有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如果出现任何闪失,恐怕谁都担不起这个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5/1201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