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体育学院通过2015年四川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审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四川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研讨会在四川省学位办召开,会上,四川省学位办相关领导向与会各单位反馈了2015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的结果:本次全省共有500余篇硕士论文参与抽检评审,不合格论文25篇,占总量的2%,成都体育学院10篇参检硕士学位论文全部通过

  日前,四川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研讨会在四川省学位办召开,会上,四川省学位办相关领导向与会各单位反馈了2015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的结果:本次全省共有500余篇硕士论文参与抽检评审,不合格论文25篇,占总量的2%,成都体育学院10篇参检硕士学位论文全部通过。

  按照四川省学位办的有关通知,从2015年起,四川省学位论文抽检将由教育部统一安排,其中专业学位论文(包括在职研究生)也将纳入抽检范畴。基于此,成都体育学院将继续以论文质量建设为工作“新常态”,积极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不断适应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对学位论文质量的新要求,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6/1203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