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极以致健身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2019-02-13技术服务、技术培训、技术推广;设计、开发、销售计算机软件;经济信息咨询;向TA提问展开全部

  广州极以致健身有限公司是2016-07-13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马场路36号太阳新天地自编501房。

  广州极以致健身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106MA59DRU0XG,企业法人冯妙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州极以致健身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健身服务;竞技体育科技服务;全民健身科技服务;体育器材装备安装服务;运动场馆服务(游泳馆除外);贸易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体育运动咨询服务;营养健康咨询服务;商品信息咨询服务;健美运动技术咨询;体育营销策划服务;个人形象设计服务;大型活动组织策划服务(大型活动指晚会、运动会、庆典、艺术和模特大赛、艺术节、电影节及公益演出、展览等,需专项审批的活动应在取得审批后方可经营);商品批发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企业形象策划服务;文化艺术咨询服务;策划创意服务;投资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舞蹈辅导服务;瑜伽辅导服务;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技术进出口;场地租赁(不含仓储);冷热饮品制售;小吃服务;预包装食品零售;糕点、面包零售;非酒精饮料及茶叶零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6/1204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