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区体育科技创新发展大会西安开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西安晚报》消息,12月28日,2018全国城区体育科技创新发展大会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据《西安晚报》消息,12月28日,2018全国城区体育科技创新发展大会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此次大会由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研讨会、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旨在为全国城区的体育科技创新发展谋篇布局,并在体育科技创新发展方面展开交流合作,加强体育科技创新产业互动,努力构建体育科技创新产业的合作机制。

  硬科技是大西安建设的独特IP,作为大西安追赶超越的排头兵,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前沿窗口,西安高新区除了是硬科技理念的发源地之外,更是硬科技生长创新高地,本次会议将硬科技与体育产业进行结合,拓宽行业思路,为体育与科技产业带来了新思路、新机遇。

  论坛由六场主旨演讲和两组圆桌论坛构成,围绕“体育科技助力健身、体育科技引领生活、体育科技点亮未来”的主题展开,与会嘉宾集思广益,在行业政策、体育科技趋势、产融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达到了积极推进体育科技创新发展的目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6/1205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