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体育获CUBA独家版权直播覆盖4000万高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5日,第18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东南赛区揭幕战即将震撼打响,此前一天乐视体育宣布正式成为CUBA联赛独家全媒体战略合作伙伴,独家直播2015-2016赛季东南赛区、东北赛区、西北赛区揭幕战、总决赛以及24强之后的所有比赛

  4月5日,第18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东南赛区揭幕战即将震撼打响,此前一天乐视体育宣布正式成为CUBA联赛独家全媒体战略合作伙伴,独家直播2015-2016赛季东南赛区、东北赛区、西北赛区揭幕战、总决赛以及24强之后的所有比赛。

  今晚18:30,乐视体育将独家全程直播东南赛区开幕式及揭幕战,全国篮球球迷可通过乐视体育PC端、Pad、APP端、乐视视频、章鱼TV以及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收看浙江大学和厦门大学之间展开的精彩对决。

  始创于1996年的CUBA已经成为目前影响力最大、最受大学生欢迎的校际体育联赛。2015-2016新赛季乐视体育与CUBA的合作关系由此前的联合运营合作伙伴升级为独家全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对标美国NCAA锦标赛,共同推动CUBA加速成长为中国顶级高校篮球赛事。

  CUBA最近几年大幅升温,参赛队伍已逾1200支,全年举办赛事近3000场,直接参赛人数超过1万人,直接触达人群1000余万人,是中国覆盖面最广的体育赛事。与此同时,CUBA也为成千上万热爱篮球的高校学生提供了走上赛场、实现梦想的机会。

  伴随着CUBA的发展,赛事的专业性、观赏性都大幅提升,通过CUBA崭露头角从而踏上CBA赛场的球员越来越多,商业价值也与日俱增。

  作为CUBA独家新媒体战略合作伙伴,乐视体育目前是全球互联网体育的领先平台,将协助CUBA更好覆盖校园和社会球迷,并通过乐视体育的全媒体平台和生态优势,力促CUBA在传播广度、品牌影响和商业模式等方面向国内顶级赛事看齐。

  当下,PC和手机是学生人群收看赛事的主要渠道,通过大学生自己的CUBA篮球比赛,有助于乐视体育进一步渗透到2800余所大学、超4000万人群,将全国半数以上的大学生聚合在乐视体育的平台。

  此前2015年11月乐视体育与美国NCAA最具实力的分区联盟帕克十二(Pac-12)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独家转播Pac-12在2015-2016、2016-2017两个赛季篮球、橄榄球、足球等超过200场的赛事,将美国大学生体育文化呈现给中国在校大学生。

  目前2800多所大学有近4000万大学生,对乐视体育和众多体育品牌来说都是非常巨大的潜力市场。他们是各类体育运动项目比赛的爱好者,是互联网环境成长的一代,是乐视体育最直接的受众人群,也是体育用品最集中的消费人群,可以说得大学生者得天下。

  获得CUBA独家全媒体版权也将带动乐视体育300余项版权赛事、10000多场赛事在众多大学生体育迷中的推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6/1207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