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50年历史736支球队参赛:足总杯进入PP体育球迷观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虽然已经进入冬季转会期,但精彩的足球赛事依然没有停步——北京时间本周六,足总杯即将展开第三轮的争夺

  虽然已经进入冬季转会期,但精彩的足球赛事依然没有停步——北京时间本周六,足总杯即将展开第三轮的争夺。而随着PP体育拿下未来6年英格兰足总杯版权,这项历史最悠久的足球赛事也将正式与国内球迷们见面,进入中国球迷们的观赛生活。

  你知道什么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足球赛事吗?资深的球迷大概会报出足总杯(FA Cup)的名字。这项赛事早在1871年就已经成立,当时,中国还尚处于清朝同治年间……而如今,这项近150年历史的赛事将在PP体育的引入下,正式进入中国球迷的观赛生活。

  试想一下,如果你身边一只踢社区联赛的业余足球队,能够有机会和中超强队在赛场上来一次正儿八经的比赛,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而在足总杯的舞台上,这一幕就会成为现实。

  在遥远的英伦三岛上,来自英格兰第六级别(英议南)的球队沃金就即将在明晚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上与来自英超的球队沃特福德正面对话,这也是这只业余球队自1978年以来首次打入第三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7/1212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