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邀请:百亿资金撬开跌停板解救乐视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神秘邀请:百亿资金撬开跌停板解救乐视网!】没接到乐视撬板邀请的,就不要自称大佬了

  【神秘邀请:百亿资金撬开跌停板解救乐视网!】没接到乐视撬板邀请的,就不要自称大佬了。(中国基金报)

  曾经被人认为造假骗子公司的乐视网,如今市值已经上千亿元。然而,各种说骗子的声音依然不绝于耳,点赞的也不在少数。乐视网就是这么特立独行的在A股让人各种开眼界,用句网络词叫“活久见”,活得久才能看得多,SO各位看官一定要多锻炼身体。这个世界,谁活得久谁就赢了。

  21。易到用车今年目标日单100万,车辆100万,司机100万,生态专车模式初成,年内进入中国前二,启动国内上市

  百分之20股份去年12月高位停牌,乐视网今天复牌,98亿元收购乐视影业。对于这个98亿元估值收购早有吐槽,也就不多说了。作为一家褒贬争议不断的公司,乐视网高位停牌现在复牌,昨天晚上关于跌停还是涨停就不停歇。今天早上集合竞价,52.89元跌停开盘。不过跌停板明显没有多少卖盘了,基金君早上一看集合竞价就成交了20亿+,当时开盘跌停卖盘不大,估计是要开板了。没想到一开盘75度角拉升,直拉到60.89元,涨3.61%,然后就向下萎了下来,到收盘跌4.17%,报收56.32元。当时看那拉升架势,基金君还以为要奔涨停啊,还是缺乏经验啊。

  乐视网今天成交122.2亿元,换手率20.08%,13.77%的巨幅震荡。作为两市成交额第一大股票,远超排在第二位的

  51亿元的成交额。对于今天市场的交易额,乐视是功不可没了。早盘一度占到创业板成交额的20%,也是够猛的了。也反映了多空买卖双方的巨大的分歧啊。据说,今天买入乐视网和卖出乐视网的人擦肩而过,这些拿着122亿元巨资这么轻松交易的大鳄们,互相看了对方一眼,互骂了一句:SB。当然,究竟谁是SB,基金君也不知道啊,反正不要骂我就好了。哈哈哈。对于乐视网的基本面

  ,估计争起来又是大家要互骂SB了。“你看乐视的视频网站那么好,乐视电视也很好用,老板也懂资本运作,又有梦想和感染力,多好啊”,“除了有个视频网站,电视也是烧钱业务,什么汽车之类都是炒作,迟早药丸。”算了,这个不争了吧。

  杭州四季路营业部,买入5.72亿元,真是不差钱啊。说该营业部是著名游资集中地,传说是牛散章建平席位所在,说这哥们喜欢玩这种短线翘板,第二天走人。买入游资中还有著名的中信上海溧阳路,都是大神集中营啊。卖出席位中,两大机构席位合计卖出5.36亿元。看来机构也是在跑路啊。

  。去年10月底停牌,今年3月28日复牌,当时也是各种讨论跌停之类,然后复牌神奇涨停。当时的席位看看,第一大买入也是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买入5320.04万元;然后第二天就火速卖出5515.35万元。简单一减,赚了185.31万元。短线交易好手啊。看到这些游资身影,基金君就尝试着来解解今天乐视的走势。停牌大半年,期间指数跌了差不多20%。乐视这样的按说复牌跌停,大家想着跑路也是可以理解的。因而集合竞价就跌停板大家都挤压着啊,能跑赶紧跑啊。但这么多人拿着乐视的票,上千亿元市值啊,一个跌停就是100亿没了啊。里面估计也有人想自救或是其他什么吧,当然也有人看好乐视啊,

  要跑的,有人撬开板还拉到那么高,赶紧走啊。拉起来的时候,散户一阵猛追,然后发现没人继续跟着抬,反倒很多人在跑路,于是回调下来。高位追进的傻眼了,妈蛋,不是要跌停打涨停么,为什么你们不继续干啊。老资站岗了。玩成今天这样,收盘跌4.17%。大家肯定很关心下周和后市怎么走啊。122亿元的人进场了122亿元的人走了。下周有戏看啊,这122亿元里面很多博傻资金啊。

  当然一开始基金君也只是当作笑话看看就算的,但万万没想到,这个竟然是真的!资本市场总是不以人的普遍想法来演绎,万众瞩目的通常会有出乎人意料的走势。据媒体报道,在神秘邀约的怂恿下,有大量的资金涌入,将乐视网的股价从跌停板上,生生拉起。机构资本借机出逃,散户成为“机构大逃亡”的接盘人。

  一位活跃在江浙地区的游资操盘手说:“一些私募和游资收到了撬开跌停板的邀请,毕竟停牌前被关的机构和大佬不少,他们也需要自救。”但他没有透露发起邀请的来源。

  他感慨,可以想象,如果乐视网在上午没有充分足量的换手,即便拉高肯定又会迅速被砸至跌停板,而这对于创业板毫无疑问是个指数拖累,甚至引发创业板下坠。“上午买入的机构和散户贡献了大量的流动性,筹码经过一轮交换,下午乐视网已经没有了可以砸下去的筹码了。”他分析,即便是回落,也只是买盘枯竭,而非卖盘汹涌。深圳多位私募人士表示,乐视这个公司看不懂啊,反正是不太敢玩的。今天这种都是博傻玩短线啊。有市场研究高手表示,乐视这样,后面大概率有一轮大跌。

  当然,乐视网这么具有代表性的热门股票,也是不少公募基金的菜。以中邮系为代表的7只主动偏股型基金,持有乐视网100万股以上,其中中邮信息产业持股数高达1039.95万股,以目前股价算持股市值5.86亿元,不知今天有没有卖出。

  一样,给了13个跌停估值,然后5个跌停后就开板拉涨停了。乐视网,本来按照行业指数法估值,中证信息产业指数在乐视网停牌期间下跌18.88%。这意味着乐视网停牌期间基金给他的估值差不多两个跌停,而如果今天只跌了4.17%,而如果在盘中高位红盘时卖了则更是赚了,基金净值好看啊。怪不得最近老有人研究乐视网复牌的套利,因为持股基金按低价算的啊,这只要复牌不是连续两个跌停,那基本是赚了啊。先看一则公告,当乐视网宣布停牌后,那些重仓持有乐视网的基金公司均发布了一则类似的公告:

  公告指出,相关基金所持有的乐视网股票份额采用“指数收益法”【这个参考指数为AMAC信息(H11044)】进行估算,待股票复牌后,再恢复用当日收盘价进行估算。

  根据数据显示,AMAC信息自乐视网停牌以来的跌幅为24.29%(2015年12月7日至2016年6月2日)。尽管乐视停牌了,股价不变,但是相应的基金份额已经计提了24.29%的跌幅。这样的跌幅对应两个跌停板多一些。

  今日乐视网仅跌4.17%,远小于乐视网停牌期间AMAC信息的跌幅,另外换手率高达20.08%,符合活跃市场交易特征,估值方法有望将恢复为市场价格估值法。在此预期下,下列分级B基金均录得较好的涨幅,另外成交额均环比大幅增长。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乐视网复牌选择了一个较好的时机,当前创业板指回到千亿成交的水平,将有利于其更快恢复流动性。在乐视网超预期开板的情况下,若创业板出现相应的反弹行情,相应的分级B基金将可能收获指数反弹和溢价修复的“戴维斯双击”。

  上交所召集33家保荐机构座谈科创板 就发行审核、承销等具体业务规则征求意见

  科创板50万门槛会改变A股散户化现状吗?“去散户化”靠这几届股民恐怕不行

  上交所召集33家保荐机构座谈科创板 就发行审核、承销等具体业务规则征求意见

  科创板50万门槛会改变A股散户化现状吗?“去散户化”靠这几届股民恐怕不行

  深交所打出业绩操纵监管“组合拳” 对商誉较大且标的业绩精准达标等排查问询

  上交所召集33家保荐机构座谈科创板 就发行审核、承销等具体业务规则征求意见

  #10W财富币# 转发这个肖志刚,锦鲤就是你!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7/1213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