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赛程:国安或鲁能元宵节出战小组赛首轮中日冠军PK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2019赛季亚冠小组赛分组结果今日揭晓,国安和鲁能在足协杯决赛落败的球队,明年的元宵节(2月19日)出战附加赛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2019赛季亚冠小组赛分组结果今日揭晓,国安和鲁能在足协杯决赛落败的球队,明年的元宵节(2月19日)出战附加赛。小组赛3月5/6日开打,上港首轮就将和日本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相遇。【亚冠专题】

  资格赛的对阵早已经出炉,鲁能和国安在足协杯决赛中落败的球队,将与泰国的曼谷联和越南的河内TT之间的胜者,争夺一张正赛席位。无论是曼谷联还是河内TT,京鲁中的任何一队只要发挥正常就能拿下,而且中超球队到时候拥有主场之利。

  不过资格赛第3轮(即附加赛轮)的比赛时间,对于中超球队来说相对为难,明年的2月19日恰巧是元宵节,需要参加附加赛的中超球队,不仅春节过不好,元宵节还面临一场恶战。

  小组赛从3月5日打响,恒大首轮坐镇主场面对从资格赛杀上来的对手,很可能是日本球队。上港首轮同样坐镇主场,但比赛在3月6日进行,将和日本联赛冠军川崎前锋交手。小组赛5月下旬打完,1/8决赛将在6月份进行,随后亚冠进入2个月的休赛期。

  8月底亚冠重启进行8强战,半决赛10月打响,决赛安排在11月9日和24日。决出8强之后,各队可以对名单进行一次调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9/1233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