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家装营销活动策略案例如何提升业绩?看看他们的分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11月6-8日,力胜创想第31期家装营销课程《教练式家装七倍速营销力》跨年业绩引爆版揭幕,来自全国各地数十位家装老板及营销总监参加

  2018年11月6-8日,力胜创想第31期家装营销课程《教练式家装七倍速营销力》跨年业绩引爆版揭幕,来自全国各地数十位家装老板及营销总监参加。

  本次课程,详细分解了2018全新升级的【家装社群营销裂变5.0】模式,自从2016年底推出社群营销后,现在这个模式已经非常成熟有效,在过去学员不断测试的基础上,此次课程首次全新升级了【家装精准社群营销之家装社群裂变】,并首次更新了社群营销的讲义,真正让家装公司可以不拿名单,不打电话,不暴力推销,客户主动来,来了主动签单!

  力胜创想课程一贯靠结果说话,靠实力征服,靠学员的成功验证一切;如果你来到现场,你有机会认识这些创造神奇改变的优秀学员!

  新疆壹品装饰,公司创始人、股东,核心管理人员多次参加力胜创想课程,业绩从之前不到2000万元飙升至目前的几个亿,并开设了多家分公司,此次又派出了五位分总来学习:

  哈尔滨尚家装饰营销总监关总,去年9月第24期学员,她在现场告诉我们,公司当时岌岌可危,学习后2018年半年不到产值已达4000万,飙升数倍!

  看看课程现场有多位学员现场分享学习效果和感受,看看他们的学!习!成!果!

  力胜创想的《教练式家装七倍速营销力》课程,不仅是教会你打造家装公司强大的营销力系统,快速提高业绩,更是引领你以前所未有的眼界,突破思维局限、重新认识营销,发现企业成功的必然之路!很多学员感叹,这个课程不仅是提高业绩,必将改变自己的一生,上课前觉得学费贵,上课后觉得太超值。

  短短时间,本期课程学员已经创造了大量的成功案例,有的微信直接收了很多大定的,有业绩迅速提高的,有公司面貌焕然一新的,像上图左一的黄总,回去后做了一场活动创纪录!遂于2019年1月申请成为了力胜老师的第8号弟子!欢迎你立即【添加微信2584834989】,看朋友圈各种成功案例!

  有很多朋友长期跟踪和关注着我们,而在最后能做出决定,能来到现场的伙伴,都是最幸运的。 通过这次课程的学习,无疑,将会有一大批企业和老板的命运发生巨大的改变!

  三天两晚是学习业绩提高的策略、方法、技巧,然后你需要回去落地使用和行动。我们保障现场所学都是你可以拿回去落地的,并且赠送了你大量辅助你回去更好落地的资料和工具。三天两晚要解决业绩提高的问题,还需要学习后的行动,没有行动,学任何东西都毫无意义和价值。

  三天两晚有限时间究竟能讲多少东西? 老师之所以能成为老师,是因为可以抓住核心和根本,掌握提高业绩的核心和根本,我们就可以有章可循,思维清晰,而不是杂乱无章做些无用功。

  段老师讲课较快,我们的培训课程去掉很多没用的形式,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内容全干活很紧凑,通俗易懂即学即会,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我们的三天两晚约相当于一般老师7-10天的讲授内容! 而关于那么多内容,你如何消化吸收的问题, 我们有约4G的电子资料(行动指引,行动模板)落地资料,配合课程回公司实施使用,只要是具有一定行动力,渴望成功的老板,必定能做出效果!

  方法比努力更重要,你做了多少年的家装不是问题、时间不是问题;问题的关键是,你做的事情需要更有价值! 你可以选择自己去摸索,但你要知道,你摸索的成本=提不上去的业绩+流失的人才和机会+没有耐性的员工和客户+缺乏陪伴的妻儿+正在老去的父母+自己被拖垮的身体、消耗的精力和信心+庸碌无为的人生...... 早来早省钱,早来早受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1/1248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