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少儿足球训练日志:把“球性”练习贯穿整个教学当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纵观世界的体育性运动,足球是具有最大影响力的运动项目之一,也是人们最爱的运动项目

  纵观世界的体育性运动,足球是具有最大影响力的运动项目之一,也是人们最爱的运动项目。

  在少儿足球培训中,当孩子们第一次接触到足球时,应该还不知道如何去玩,如何去控制它,具体的规则规矩什么也不清楚,对于足球运动中存在的安全性十分模糊甚至不懂。

  所以在教学过程中,熟悉足球的球性尤为重要。球性对控制足球非常重要,是考验学生身体力量和刻苦锻炼的重要标准。在足球运动中,熟悉球性是足球技术中的基本功,也是最基本的技术。

  增强球性可以提高足球控球技术和能力,良好的“球性”是控球的基础和前提。如果没有这种“球性”,学生在学习足球过程中很难接受足球这项运动,更难在练习中获得足球运动所带来的成就和体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4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