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网畅游卡营销策划工具平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景点作为受益主体,变革性的开源节流有利于景区长远发展,充分保证了通票兑现的安全性

  景点作为受益主体,变革性的开源节流有利于景区长远发展,充分保证了通票兑现的安全性。带动景区二次消费收益,助力景区广告拍摄宣传、跨介质、跨平台多媒体形态宣传。

  【游遍全国】——655个城市,4000个旅游景点遍布。随时随地,说走就走!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

  马云更是断言,未来八年前景的五大行业,旅游产业必是其中之一。美景汇旅游卡正是乘此机遇,响应全域旅游,助力“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顺应时代发展,以打破区域界线、打通领域壁垒、打透中间环节的跨界合作形式而推出的惠民、惠景的全国旅游卡。

  美景汇”全国旅游卡,美景汇旅游年卡1是由深圳市美景汇旅游文化传媒集团联合《CCTV-发现之旅》栏目组及各大票务商、媒体商合作共同打造发行。

  一卡在手畅游全国美景本卡包含全国5A、4A级景区,免票景区多达近4000家,免票景区还在不断增加升级中。

  美景汇旅游集团依托自身资源及优势,将此卡打造成为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全方位多能型智能卡。给旅游者带来出游持续便利和优惠的同时,还可享受住宿娱乐,休闲购物、观看文艺演出和体育赛事等系列折扣待遇。

  社会价值:美景汇旅游卡,以文化旅游互动交流为特色,让更多的旅游爱好者体验天下神奇古老的文化和瑰丽的自然风光;游客通过亲身感受特色服务和旅游全程服务,认可并宣传美景汇生态旅游;以旅游卡的服务提升旅游的整体知名度、美誉度,为的文化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市场推动力。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做旅游年卡的项目,究竟旅游年卡有什么好处?肯定又不少人都有同样的疑问。

  旅游年卡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旅游项目了,给消费者免去不少的麻烦和省去不少钱。而且卡的本身也是超值

  我要给 四川旅游网 产品留言先生女士快捷留言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提交重置联系我们

  景点,旅行,旅游,门票,年卡,旅游卡,美景汇,旅行卡,旅居客,一卡通,锦绣江山,旅游创富,旅游景点,免费旅游,企业营销

  1.本网凡注明“稿件来源:本网原创”的所有作品,转载请必须同时注明本网名称及链接。

  2.本页面为商业广告,内容为用户自行上传,本网不对该页面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真实性和知识产权负责。如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拨打电话进行处理,不收取任何费用。

  3.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5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