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资讯】1月13日有新闻尽在乐视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责分率3.57、31次救援成功,Kaseya2016年的数据看似不错

  自责分率3.57、31次救援成功,Kaseya2016年的数据看似不错。但全联盟最多的9次救援失败让他成为巨人牛棚的缩影。和主教练Bochy的不合,让他整个季后赛就投了0.2局,休赛期成为自由球员的他 还是回到了母队运动家的怀抱,2年1100万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在【来玩棒球吧】官方微信上,您将获得更多MLB美国职棒大联盟新闻资讯、球员动态、赛场内外花絮以及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落地活动和最新动向,同时欢迎和我们互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5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