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确认参加中国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CCTV5 的报道,乌拉圭队中的当家球星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已经确认将会参加今年的中国杯,这也将是他们第二次参加该项赛事

  根据@CCTV5 的报道,乌拉圭队中的当家球星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已经确认将会参加今年的中国杯,这也将是他们第二次参加该项赛事。

  昨天,2019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正式公布了参赛队伍及赛事信息等。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总裁杨东在现场介绍,包括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在内的诸多球星都确定将参赛。

  中国足球协会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戚军表示:“中国杯为国足提供了更多与国外高水平球队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广大中国球迷提供了更多的在家门口欣赏世界级、高品质的足球赛事的机会。参加中国杯将对中国国家队做好即将开始的40强赛备战工作提供了更好的锻炼价值。”

  2019中国杯将于3月21日至25日继续在广西南宁举办,3月21日首战东道主中国队将对阵刚刚在亚洲杯上遭遇过的泰国队,22日南美劲旅乌拉圭队将出战乌兹别克斯坦。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3月25日进行决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3/1259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