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格斗冠军黄超大婚中国武术散打群星送祝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地球上有77亿人,204个国家,809个岛屿,二个人遇见的概率是,二千九百二十万之一,新运如我,在最好的时光刚好遇见了你,生命中最美好的遇见,一张地铁票情系终身

  地球上有77亿人,204个国家,809个岛屿,二个人遇见的概率是,二千九百二十万之一,新运如我,在最好的时光刚好遇见了你,生命中最美好的遇见,一张地铁票情系终身。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日,中国综合格斗运动员黄超和新娘彭洁在天津迎来自己的新婚大喜。

  婚礼当天全国各地亲朋好友齐聚天津,祝贺这对新人同时也见证了他们的爱情故事,婚礼现场显示屏循环播放着各界大咖祝福视频其中有,散打王宝力高,奥运散打冠军秦力子,拳击世界冠军张喜燕,UFC第一人张铁泉,草原苍狼巴特尔、UFC宋亚东,中国著名导演顾长卫,中国著名演员导演姬晨牧,中国著名演员肖显鹏,WWE王彦博,旋风康恩,散打冠军冠军康永刚,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姚先龙,镇海蛟龙吴昊天,UFC宋克南、武林传奇金腰带冠军计县,搏击玫瑰唐金,中国大力士张建军,拳星时代创始人杨建平,泰拳世界冠军黄海刚,UFC李景亮,散打王赵子龙,散打世界冠军黄磊,MMA世界冠军张立鹏,武林传奇金腰带冠军姚洪刚,散打世界冠军徐吉福,UFC张伟丽,武林传奇金腰带冠军刘文擘,铁砂掌协会会长朱龙宝,黑虎搏击俱乐部创始人蔡学军,等等…为黄超彭洁送上了最真诚新婚祝福。最后预祝黄超在格斗事业上能够更上一层楼,同时祝贺黄超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百年好合,幸福圆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5-25/1078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