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解密女足世界杯光环背后的工资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你观看2019年世界杯时,你会发现,世界上最优秀的女足运动员都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足球,她们和这个星球上的任何运动员一样有天赋,一样努力

  当你观看2019年世界杯时,你会发现,世界上最优秀的女足运动员都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足球,她们和这个星球上的任何运动员一样有天赋,一样努力。然而,他们的工资却没有其他职业运动员高,而一流的男性运动员几乎在所有领域都比女性挣得多。即便如此,我们还是想知道: 作为世界上最优秀的女足运动员能赚到多少钱?

  《福布斯》公布了2019年全球运动员收入排行榜。梅西(1.27亿美元),C罗(1.09亿美元)和内马尔(1.05亿美元)位居前三。另有,三位NBA球星进入前十,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八位,在NBA球员里是最高的。

  根据福布斯的计算,詹姆斯在2019年的收入达到8900万美元,其中3600万美元的NBA薪水,以及5300万美元的代言收入。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分别以7980万美元和6540万美元排在该榜单的第九和第十。

  世界上其他顶级运动员的收入是多少?即使在最富有的女运动员排行榜上,也没有足球运动员进入前20名。相反,该榜单主要由女性网球明星占据,尤其是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多年来,她一直是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并在2019年以2.25亿美元的净资产首次登上《福布斯》(Forbes)女富豪榜。

  2019年最富有的女足运动员很可能是美国队的亚历克斯·摩根(Alexandra Patricia Morgan)。有人说,摩根是美国国家队(Team U.S.A.)和奥兰多傲人队(Orlando Pride)的明星射手,她每年的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00万元),此前她通过踢足球获得的薪水和奖金都不高,加上她的许多赞助合同,她每年的收入都超过了100万美元,据估计,亚历克斯·摩根的净资产总计为300万美元。

  美国女足国家队的朱莉·厄茨(Julie Ertz)的净资产估计也有300万美元。

  国际足联年度最佳女足球员由荷兰球员里克-马腾斯(Lieke MARTENS)薪资估计也不超过120万欧元。

  巴西队誉为“穿着裙子的贝利”的玛塔(Marta Vieira da Silva),一年的薪水仅仅只有40万美元左右。

  王霜是巴黎女足的顶薪球员之一,但她的年收入也仅有6.5万欧元(约人民币50万)。而国内其他女足的月收入就并没有那么高了,一个运动员刚刚加入队伍时,月薪就几百块。在队内呆了三年多,工资会涨一些。这是地方队伍的常态,同时她们还要忍受没有训练场的情况。即使当她们真正入选国家队后,过去的一个月也就只有一千五,主力也就不到三千,不知今年是否能涨上去。

  2019年世界杯冠军球队将赢得400万美元的奖金,今年夏天世界杯期间所有球队获得的奖金总额约为3000万美元。这两个数字都是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两倍。

  但这些数字与男足世界杯进行比较,201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因赢得世界杯而获得国际足联3800万美元的奖金,这比2019年女足世界杯所有球队的奖金总和还要多。2018年俄罗斯男足世界杯的奖金总额达到4亿美元,约合今年夏天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奖金总额的13倍多。总之,女足寻求发展的步伐依然不能停歇,道路依然漫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6-16/1146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