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不老女神自然规律就是自然规律没人可以违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好,这里是关注娱乐最新热点,世界上女人认为没有什么比衰老更可怕的了,娱乐圈里耀眼的女明星,作为女性的时尚风向标,尤其是对年老恐惧,也许正是由于这样的环境,娱乐圈的“不老女神”一词一直很火

  大家好,这里是关注娱乐最新热点,世界上女人认为没有什么比衰老更可怕的了,娱乐圈里耀眼的女明星,作为女性的时尚风向标,尤其是对年老恐惧,也许正是由于这样的环境,娱乐圈的“不老女神”一词一直很火。而我们的“不老女神们”也很给力,不时地曝光一些年轻美照,引起网民的一片哗然。这些不老女神们,特别是六十九岁的潘迎紫、和六十三岁的赵雅芝、六十二岁的刘晓庆是最典型的。

  那么,我们的“不老女神们”真的没有岁月的痕迹没有变老吗?事实上,时间从来没有放过任何人,无论你如何强撑着不肯老去,也很难抵挡时间的无情。而不老女神非要反抗一下,反而暴露出尴尬的反差,上一秒还青春貌美,下一刻就展现出经历人生的沧桑的样子。

  记得几年前潘迎紫被问到怎么保持这么年轻的时候,保养的秘诀是什么,她还说每天吃十多种水果,很少吃肉,所以皮肤特别水嫩。潘迎紫公开宣称,她从来没有做过整容手术,即使是微型手术。但是看了第二张照片,僵硬的面部表情显然是打针过量了,即便如此,也没有抵挡变老的事实。

  当年的赵雅芝真的美的像尤物,也许这种美更害怕衰老,多年来赵雅芝基本上不再有影视作品,依靠拍一些博人眼球的写真,当然也赢得了上很多综艺节目的机会。但是无论怎么保养,PS,一个路人的一张照片就会将她打回原形。毕竟六十多岁还长得像二十几岁,那是不是与常理相悖?

  在三位不老女神中,刘晓庆是最怕老的,经常看到她穿着一些年轻的衣服。不管这些衣服看起来好看不好看,对于一个六十多岁的女人来说,这些衣服实在是扎眼了,因为她的身材已经走形了。刘晓庆是这三位中唯一一位承认接受整形手术的人,可能还会经常做整形手术,所以刘晓庆的脸也是最变化无常的,有时妖艳有时简直就是妖孽。

  其实,女人注意保养是对的,但心里也应该明白,不管你怎么不服老,自然规律就是自然规律,没有人能违背,用一种自然平静的心态面对老去才是一种美。强势的保留那一抹红,其实并不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02/887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