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贴吧吧主突然脱粉只因女神接了个综艺节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很多明星之所以能成功的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喜欢,离不开支持他们的粉丝

  很多明星之所以能成功的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喜欢,离不开支持他们的粉丝。而在粉丝当中,有一些对于明星来说,是非常独特的存在,比如贴吧的吧主,如果不是真的爱了某个明星很多年,是难以当得上吧主的,吧主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忠实的粉丝的存在。

  不过,近日章子怡贴吧的某个吧主却突然发表了长文,并且表示要结束当章子怡的粉丝,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个吧主其实也曾经伴着章子怡走过很多年的风风雨雨,可以说是看着章子怡一路走过来的,曾经因为演技喜欢上章子怡,是章子怡的铁粉,但却不能容忍章子怡的一个行为。

  而这个行为,想必很多关注微博的人已经知道了,因为近日有传闻,章子怡参加了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的录制,所以这名吧主感到非常的不满,在长文中,该名吧主表达了自己的意思,大致为一路走过来章子怡改变了很多,不仅拍摄了一些不太好的作品,还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圈粉,这与吧主一开始喜欢的章子怡有些不一样了,所以吧主对章子怡的感情也似乎变淡了,就此脱粉。不过,对于吧主的脱粉,很多人则表示不理解,表示其实演员拍综艺节目也没什么,很正常,那么,你怎么看?

  因为拍摄综艺节目《Busted! 明星来解谜》第二季而与李昇基结缘成...「朱一龙预告深情表白太心动,今晚更新粉」

  最近在热播的《知否》,今晚八点迎来更新,在新的预告里,朱一龙饰演的...「吴磊帅气亮相央视元旦晚会,蓝白穿搭清」

  在今晚的央视元旦晚会现场,吴磊陪粉丝们度过2019年闪闪发亮的第一...「齐衡小公爷情商进化之路,朱一龙《知否」

  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一开播就收到了许...「杨幂超美红毯图大放送,经典亮片裙超级」

  在昨晚的2018嘉人中国风年度超级盛典的红毯上,杨幂一出场就惊艳了...中国区最帅、最美面孔新鲜出炉,你喜欢的明星有上榜么?返回列表 章子怡贴吧吧主突然脱粉,只因女神接了个综艺节目娱乐广播网

  本站于2013年成立,是一个专注于报道最新最全面的娱乐新闻综合站点,包括明星 、电影、最新影讯/影评、电视剧、音乐、戏剧、演出等娱乐信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4/971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