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在美国综艺节目中被外国女孩当场求婚他的举动太暖心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走进娱乐世界了解最新动态,就在最近我们的男神艺兴作为歌曲创作者带着自己新创作的专辑做客美国BUILD Series节目, 从此正式开始了自己的美国行,他的粉丝们也很早就在演播室门口等待着艺兴,我们也根据在现场发回来的视频可以看出,粉丝们很是热情的欢迎他,现场的尖叫声呼喊声音非常的大,粉丝们都在向着艺兴表达着自己的热情,艺兴也是非常接地气的一一跟他们打招呼非常的贴心,从这点来看我们艺兴在海外的人气也是挺好完全不输在国内的人气

  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走进娱乐世界了解最新动态,就在最近我们的男神艺兴作为歌曲创作者带着自己新创作的专辑做客美国BUILD Series节目, 从此正式开始了自己的美国行,他的粉丝们也很早就在演播室门口等待着艺兴,我们也根据在现场发回来的视频可以看出,粉丝们很是热情的欢迎他,现场的尖叫声呼喊声音非常的大,粉丝们都在向着艺兴表达着自己的热情,艺兴也是非常接地气的一一跟他们打招呼非常的贴心,从这点来看我们艺兴在海外的人气也是挺好完全不输在国内的人气。我们也看了艺兴做客BUILD Series节目时候的直播,虽然节目采访采用英文但是我们可以看得出来我们艺兴的英语水平还是非常的棒,非常的接国际范!在节目中艺兴也跟主持人谈了很多的东西。

  艺兴第三张专辑的另一个名字也叫《NAMANANA》,艺兴也跟我们说他的思路也来自动画片狮子王,这首歌曲的节奏欢快非常的声动。艺兴也跟粉丝们分享了拍摄mv时候的乐趣,为了更好的拍摄这次拍摄他们取的景色是澳大利亚的风景。在这次采访中他也谈到了自己对于m-pop的理解,他想给全世界分享中国的文化和音乐让更多的人听到中国的声音。从这里看我们的艺兴还是一个满满正能量的男孩子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音乐创作者。

  在采访中发生了一场非常精彩的画面就是我们的艺兴当场被表白求婚,一个外国女生单膝下跪表白我们的艺兴,这时候艺兴接过女孩的戒指又说了一句话,真是太暖人了。事情是这样的当时主持人在把话题转向粉丝们的时候,这时有一位来自肯尼亚的女粉丝拿着结婚证站了出来,非常的兴奋然后手拿糖果指环很激动的向我们的男神表白,此时艺兴面临这个事情也是十分的惊讶,但是非常有礼貌的接过了女粉丝手中的糖果戒指,这时候我们的艺兴回复了一句话:‘我会认真考虑,我要做一个负责任的男人’当艺兴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我们就有些担心万一下次艺兴答应了某个粉丝的要求是不是很多少女的白马王子又泡汤了。

  不过这次粉丝的求婚没成功但是还是非常的佩服这位粉丝的勇气。我们也从艺兴说的话中看出艺兴还是那个单纯的小绵羊,这也说明了艺兴对人家的尊重以及人生的一种态度,不乱答应别人。

  这次我们艺兴的新专辑一共发布了二十三首,这几首歌都是深受小编的青睐,其中在采访中主持人问到你的人生格言是什么?艺兴回答就是努力一定要努力,我相信努力的艺兴是最棒的,我们也要学会努力,不断的学习我们艺兴的正能量!

  那其他的粉丝你们对于艺兴这部专辑又有什么看法,大家可以评论、留言喜欢的朋友可以转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4/971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