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喜欢王菲还是张柏芝涂磊的评价很到位不愧是感情专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要是说起娱乐圈里最让人看不透的爱情,那就不得不说说谢霆锋、王菲、张柏芝三人的恩怨情仇了

  要是说起娱乐圈里最让人看不透的爱情,那就不得不说说谢霆锋、王菲、张柏芝三人的恩怨情仇了。大家都知道,之前谢霆锋和张柏芝是观众眼中认定的金童玉女,后来两人更是有了两个非常帅气可爱的儿子,可谓是非常令人羡慕的一家人。可就在这个时候却突然传出了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的消息,此后张柏芝便带着两个孩子独自生活,而谢霆锋则和王菲在一起了。当时肯定有不少网友感叹:贵圈真乱啊!但是人家之间的爱恨情仇咱们还是很难妄自菲薄的。

  其实在十几年前谢霆锋就曾和王菲在一起了,但是因为两人年纪相差较大,虽然轰动一时但是最终两人还是传出了分手的消息。之后谢霆锋便和张柏芝在一起了,两人离了婚,谢霆锋又和王菲旧情复合,不得不说三人只见的关系真的乱,一般人还真看不透。看过《爱情保卫战》的观众们大概都记得那个说话一针见血的涂磊老师吧,他在分析感情问题的时候可谓是见解独到且清晰。

  在一次节目中,涂磊老师就曾分析过谢霆锋三人的感情问题。他当时说王菲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一直处于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状态,做事情太过感情用事,比较缺乏理性。而张柏芝恰恰相反,她非常的接地气,做起事来也比较全能,她是一名好演员更是一名好母亲。不过她也有缺点,那就是太倔强了,缺乏柔和,这一点上容易让男方心生厌恶。当时涂磊老师分析完毕之后,场上就响起了如雷贯耳的掌声,不得不说他分析的很到位。

  其实在生活中我们也难免会遇到一些感情上的问题,甚至会面对这种二选一的窘境。我们畏惧世俗的眼光,但又想选择自己内心的最爱,即使这有可能伤害另一个深爱自己的人。人就是一个矛盾体,有人曾说过:人这一辈子很难只爱一个人,到最后你选择的那个人只不过是愿意陪你走到最后的那个而已。我们很多时候都不愿意伤害任何一个,但是又不得不做出选择,其实只要不拖着两个不放,时间自然会证实你的选择是否正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5/974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