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体报业办二打一大奖赛易如杯线上选拔线下决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次赛事将以“健康·亲民·创新·惠民·公益”为宗旨,提高赛事品质,扩大赛事规模,提升赛事影响力,传递慈善爱心,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赛事将以“健康·亲民·创新·惠民·公益”为宗旨,提高赛事品质,扩大赛事规模,提升赛事影响力,传递慈善爱心,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赛事分为线上、线下比赛,线上为期一年,以月为周期,每月评选全国前20名参与线下全国总决赛,所有选手均可参与每日抽奖活动。线下总决赛更是以豪华汽车为冠军奖项。“易如杯”全国二打一大奖赛,等你来战!

  易如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于2014年组建团队,公司正式成立于2015年10月,实缴资本5000W,是基于当今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传播和营销模式创新,立足于互联网+与泛娱乐结合的现代化传媒公司。拥有独立票务硬件系统,专业策划运营团队,可承办全国知名演唱会、音乐节以及文化体育赛事,同时注重于演出场馆运营、影视制作等相关业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5/976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