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豆瓣社区上线支持小组回帖等功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述来)6月8日消息 昨日,豆瓣网推出的手机豆瓣(正式上线社区功能

  (述来)6月8日消息 昨日,豆瓣网推出的手机豆瓣(正式上线社区功能。所有支持上网服务的手机都可登录豆瓣社区,及时查看友邻动态,记录“我说”、参与小组话题讨论、日记回应等信息互动。

  昨日,手机豆瓣正式上线社区功能。豆瓣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登录手机豆瓣,通过广播发现友邻动态,同时也可以及时用“我说”记录自己的生活,参与小组话题讨论,回应日记、相册,与豆友豆邮往来,给音乐人留言,或是将内容推荐给友邻等信息互动。

  据了解,手机豆瓣仍然提供书籍和电影资讯的查询功能,在页面的底部点击图书和电影链接会进入相应的查询页面,搜索功能支持图书和音像制品的ISBN、Isrc、条形码直接查询。

  豆瓣网确认获千万美元融资 致力提升用户体验2010.01.26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5/976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