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出演节目数排行榜出炉TOKIO国分太一夺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艺人节目出演数排行榜”显示,TOKIO国分太一一年参演663期节目,成为年度冠军

  “2018艺人节目出演数排行榜”显示,TOKIO国分太一一年参演663期节目,成为年度冠军。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日本放送调查测定公司12月3日发布的“2018艺人节目出演数排行榜”显示,TOKIO国分太一一年参演663期节目,成为年度冠军,他从2014年已经连续五年在这个排行榜夺冠,这个调查从2010年开始,他是第一位五连冠,第二名设楽统是连续五年的亚军,今年出演了563期节目。

  国分太一2014年开始主持TBS台的《IPPUKU》节目,2015年继续主持该档期新节目《白热Live Vivit》,2017年主持《Vivit》等节目,另外还作为TOKIO成员主持富士台《男子料理》、《THE!铁腕!DASH!》和《TOKIO KAKERU》等节目,是一位非常活跃的主持人,

  富士台节目《NONSTOP!》主持人设楽统2013年在排行榜夺冠,之后连续五年都是第二名,除了主持晨间节目,他与搭档日村勇记一起主持的还有302期节目。第三名是参加495期节目的近藤春菜,连续两年排名第三,第四名是去年排名十六的博多大吉,他的搭档博多华丸也从去年的二十名提升到今年的十一名,期待他们明年有更好的表现,另外上田晋也、若林正恭等人上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5/977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