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泄密最新身价刀郎出场费打对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男星:周润发两年1200万港币居冠,张学友两年1000万港币居次席女星:李玟陈慧琳以500万居冠,超女李宇春代言费用为两年250万  昨日下午,记者在一家名叫沈阳演出网的网站上看到,该网站在明星代言栏目中贴出了一份“明星代言身价表”,内中涉及有内地、港台的一百多名知名艺人

  男星:周润发两年1200万港币居冠,张学友两年1000万港币居次席女星:李玟陈慧琳以500万居冠,超女李宇春代言费用为两年250万

  昨日下午,记者在一家名叫沈阳演出网的网站上看到,该网站在明星代言栏目中贴出了一份“明星代言身价表”,内中涉及有内地、港台的一百多名知名艺人。在内地艺人方面,陈道明两年350元万代言费最高,港台方面周润发以两年1200万港币的价格居冠,张学友以两年1000万港币居次席,梁朝伟和刘德华以两年800万港币并列第三。

  女艺人方面,代言费最高的是李玟、陈慧琳,代言费用500万元。而超女的代言价格比起去年来有点“下滑”,李宇春代言费为两年250万元,周笔畅以两年180万元次之,张靓颖和何洁都是两年150万元。

  除代言外,还公布有部分艺人的商演价格,内地较高的价格有刀郎45万元,刘欢35万元,张靓颖和孙楠都是30万元。

  这家网站所属的文化公司负责人张宇奇称,他公布这些信息,事先与艺人及所属的经纪人都是通了气的。但记者从几位当事艺人的经纪人处获悉,他们大多数对此并不知晓,而且对该网站的此类做法“表示反感”。天娱传媒北京公司市场部负责代言事务的陈小姐就表示,沈阳那家网站没和她们进行过任何沟通。

  记者随后采访了资深演出商重庆智扬文化公司负责人张先生,他透露,这份报价单的大体价格还是符合市场行情的,就拿商演来说,像陆毅25万元、毛宁15万元、刘欢35万元都基本差异不大,港台一线艺人要高一些,像刘德华要100万元,王力宏要48万元,刘若英是35万元,蔡依琳45万元,张柏芝和孙燕姿同为50万元,这些价都比较靠谱。

  不过张先生表示,明星商演最后签定合同通常比身价会少那么一两万元。而且明星的出场费是根据行情来的,刀郎火的时候商演价是45万元到50万元,现在时过境迁,这个价格在市场上估计得打对折。

  这家网站的行为到底违不违法呢?记者为此采访了重庆树深律师事务所的张妮女士,她表示,如果这家网站公布的信息属于商业机密,而且公开后对双方有不良影响的话,就可能被界定为违法行为。但如果这些明星代言的价格演出市场上大体都知晓,而且演出网站只是搜集信息,这样的话就不算违法。 (据重庆晨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6/985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