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就是一个饭圈”的炎亚纶这回又来diss私生饭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想必大家都已经发现了,这段时间炎亚纶是真的翻红了

  想必大家都已经发现了,这段时间炎亚纶是真的翻红了。这还是榜姐第一次看到这种被爆出负面新闻然后因为美颜成功翻红的案例。

  而且炎亚纶的性格在娱乐圈可以说得上是独树一帜,从来都是真性情,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管他是路人黑子还是自家粉丝都一样狠狠地怼。

  昨天晚上更是发了一长条微博“教育”私生饭,直言“我不把你们当孩子了”“私的领域范畴为何,真的需要阿纶一个一个列举吗?”

  语句中能感受到他就像一个无奈的大哥哥一样,循循善诱教私生饭懂得把握尺寸。

  其实明星diss私生饭不是一两回了,本来嘛,明星也都是常人,在工作场合追星很正常,但如果侵入到他们的私人生活就有点过分了。

  王俊凯当时北影的开学典礼现场混入了几个私生饭,他发现后忍无可忍直接对坐在后排的私生饭说“你们进来干嘛啊你们”!

  私生粉的存在,不仅对于明星来说是一种心理上的恐惧,有时候更会因为近距离跟车等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所以按炎亚纶这么真性情的人,榜姐还以为他肯定要发飙了,没想到这次却是这么温柔地劝解?

  自己做数据打榜、自己反黑辟谣、自己科普同款、按时签到打卡,啥都自己安排好了,请问还需要粉丝干嘛?

  早期的时候还热衷于打假,专门挂出那些骗人的QQ号,告诉自家粉丝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再三澄清自己没有QQ↓

  最好笑的是他还学会了举报,自己反黑,ok这下子粉丝反黑站也要失业了......↓

  于是这么新奇又有趣的人设再次为炎亚纶圈了一波粉,毕竟是真的能感受到爱豆的真实和体贴,他会回粉丝的信息,还会在超话里和大家互动,又接地气又温暖。

  大概是现在的流量小生都太小心翼翼了,很少会真的发表自己的真实感受,有负面情绪也不会表达出来,所以突然看到一个像炎亚纶这样的“喷火龙”,才觉得更难得了。

  但他自己其实也有在反省以前的失言,年轻气盛多少有些幼稚天真,态度和思想一直在修正,和大家一起成长一起加油。

  榜姐作为一个围观群众,真心是想看到爱豆们不同的一面,现在看到的几乎都是台上统一的礼貌谦卑,和粉丝爱吹的敬业努力,但要说爱豆的性格是什么样的,却一时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

  其实榜姐觉得,流量小生们大可以更勇敢做自己,展现多样化的一面,可能有瑕疵有不足,但那也是真实的自己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25/1045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