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捞金不介意女儿曝光蔡少芬想全家拍广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8:32进入复兴论坛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人民网9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蔡少芬(Ada)(见图)产后近四个月,现已修身成功回复产前体重,由于仍要哺喂母乳,Ada上围不减,依然是“有料”之人,未来日子她会努力赚钱,又扬言不介意一家三口拍广告,寓工作于娱乐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8:32进入复兴论坛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人民网9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蔡少芬(Ada)(见图)产后近四个月,现已修身成功回复产前体重,由于仍要哺喂母乳,Ada上围不减,依然是“有料”之人,未来日子她会努力赚钱,又扬言不介意一家三口拍广告,寓工作于娱乐。

  Ada昨日“弗爆”出席保险公司儿童理财活动,她笑言每日给女儿(张楚儿)折磨下,很快便修身,女儿未够四个月巳经17磅,每天抱起她如像举哑铃,现时体重已回复到产前110多磅。问到上围是否都降级?Ada坦言:“起码要喂半年人奶,对小朋友健康最重要,因此也推掉不少工作,损失有七位数字。其实很多都开出不俗条件令人心动,推掉工作都好肉痛,不过希望多些时间陪BB也没法子,见到BB上磅健康,就觉得值得,”

  Ada谈到女儿便津津乐道,自爆女儿是“电视儿童”,每次女儿饮奶时,目不转睛望着电视,她和老公便索性关掉电视,Ada笑言会让女儿看她演出的《洛神》,然后指着电视中的自己跟女儿说这个女仔几靓几斯文,十分搞笑。问到有否广告商接洽母女档拍广告?Ada表示暂时未有,但不会介意女儿曝光,最好是找他们,可以寓工作于娱乐,又有得益。

  问她有否留意陈志云无罪复工的消息,Ada又卖广告说:“看完《洛神》便播新闻,所以知陈总无事,事情过去便好,(你是志云党吗?)我无派系,只要有好剧本便想演出,跟无线保持每年一部的合约,仍欠三部剧未还,(等女儿再大一些才拍剧?)等不到,我不是一个坐定定的人,现在都会出席活动和拍广告,医生说喂半年人奶便可以,所以喂完人奶会正式再投入工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09/1157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