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出去玩的过程越详细越好包括二人和多人的。谢谢!小地方没什么娱乐的地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多人的……那就是旋转木马了……追问不要无厘头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9:45给她发短信,说:我在楼下了,你不要着急,慢慢收拾,我等你呢10:00 接她下楼,去咖啡厅里坐坐,点些饮品,聊聊天,看看杂志,上上网11:00问问她想吃些什么,去吃她喜欢吃的东西13:30吃晚饭去公园或者广场逛逛,看看湖水,喂喂鸽子(刚吃完饭不宜剧烈活动)14:30去游乐场,喜欢刺激的就玩刺激的,喜欢小清新的就玩小清新的(下午比较容易犯困,如果这时候再去咖啡厅里坐坐很容易就睡着了,所以应该在户外活动活动)17:00问问她晚上想吃些什么,建议吃西餐,优雅,安静(可以聊一些刚才玩的游戏,什么好玩,下次再玩,什么不好玩,以后再也不玩了之类的线给她发短信,今天看不开心啊? 看电影的话,建议你提前一天去探听一下都几点有场,有什么电影,在做安排,见面之后商量一下,想看电影吗?她若表现很积极,你就可以给他讲啊,今天哦,大概几点几点有什么电影,让他知道你做了功课很上心,然后去电影院商量看几点场的。如果她表现平平,没什么太大兴趣,就此打住,逛公园,喝咖啡吧追问很好很用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种事要因地制宜的,还是说你只想知道别人是怎么玩的?那样看看爱情电影就知道了啊追问说下吧亲追答双人的,看电影,游公园,游船,逛街,游乐场也行,多人的更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16/1203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